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48阅读
  • 9回复

广州朗逸1.6用嘉实多全合成尊护5w30可以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首先,先不用管为什么用嘉实多,因为是4s店的朋友不知道什么关系送的,所以。。。 ASdW!4.p  
Lv@WI6DM  
他说他店里面的嘉实多尊护只有5w30的,我怀疑粘度会不会太低?特别是广州夏天天气挺热的。 Zb_A(mnzh  
@_t=0Rc  
不过不管了,因为已经加进去了。 p8XvfM  
` Ft-1eE  
感觉油门轻盈了不少,而且声音安静了一点,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怎么样,提速也比以前快。。。 UUDbOxD^w  
qi/k`T   
但是就是不知道夏天的话会怎么样?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2-19
现在的气温还可以用 4o<rj4G>  
到夏天就不适合了!南方夏天用40甚至50., 30会太稀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2-19 18:17发表的  : !mK()#6  
现在的气温还可以用 c%5P|R~g]p  
到夏天就不适合了!南方夏天用40甚至50., 30会太稀了。
551_;,t  
7B0`.E^~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2-19
EA的发动机广州地区要用40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2楼nson于2011-02-19 18:19发表的  : PX23M|$!  
pz/W#VN  
fJk'5kv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 5[W*,7s  
vE#8&Zq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41发表的  : #S HeK 4  
~(V\.h q  
!2|Lb' O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WhsTKy&E  
mr]IxTv  
哪,怎么办呢。。。额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5楼nson于2011-02-19 22:50发表的  : 9y]J/1#  
u?0d[mC  
r/r:oXK  
哪,怎么办呢。。。额
:L$4*8@`+  
$99R|^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56发表的  : 5)/4)0  
Q&:92f\y  
xKkVSEup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
O23]! S<;  
>cU*D:  
5y 'ycTjY  
广州的气温要到30度很快的,呵呵。
still have a drea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