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42阅读
  • 9回复

广州朗逸1.6用嘉实多全合成尊护5w30可以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首先,先不用管为什么用嘉实多,因为是4s店的朋友不知道什么关系送的,所以。。。 8^8>qSD1  
: #3OcD4  
他说他店里面的嘉实多尊护只有5w30的,我怀疑粘度会不会太低?特别是广州夏天天气挺热的。 "!xvpsy  
9!5b2!JL  
不过不管了,因为已经加进去了。 ]#vWKNv:;  
 yQ<6p3  
感觉油门轻盈了不少,而且声音安静了一点,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怎么样,提速也比以前快。。。 Qe7" Z  
%2^['8t#NH  
但是就是不知道夏天的话会怎么样?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2-19
现在的气温还可以用 vf'jz`Z  
到夏天就不适合了!南方夏天用40甚至50., 30会太稀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2-19 18:17发表的  : l\JoWL  
现在的气温还可以用 vaW, O/F  
到夏天就不适合了!南方夏天用40甚至50., 30会太稀了。
Y7{IF X  
M| :wC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2-19
EA的发动机广州地区要用40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2楼nson于2011-02-19 18:19发表的  : *-*SCA`E^=  
L2=:Nac  
2;(+]Ad<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K:^0*5Y-k  
#qh ,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41发表的  : =bp'5h8_  
%Ja0:e  
?* +>T@MH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v@7HC  
Xtz29  
哪,怎么办呢。。。额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5楼nson于2011-02-19 22:50发表的  : &0 QUObK  
za>%hZf\  
H Qj,0#J)  
哪,怎么办呢。。。额
Wv >`x?W  
8y<mHJ[B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56发表的  : 31YzTbl[H  
U4O F{  
,p>=WX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
I`E9]b(w  
JTQ$p*2]  
l)HF4#Bs  
广州的气温要到30度很快的,呵呵。
still have a drea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