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47阅读
  • 9回复

广州朗逸1.6用嘉实多全合成尊护5w30可以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首先,先不用管为什么用嘉实多,因为是4s店的朋友不知道什么关系送的,所以。。。 N6U d(8*  
=Ph8&l7~sp  
他说他店里面的嘉实多尊护只有5w30的,我怀疑粘度会不会太低?特别是广州夏天天气挺热的。 !~@GIr  
}h5i Tc  
不过不管了,因为已经加进去了。 kI{DxuTad  
S &op|Z)1  
感觉油门轻盈了不少,而且声音安静了一点,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怎么样,提速也比以前快。。。 1^p/#jt  
) nfoDG#O  
但是就是不知道夏天的话会怎么样?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2-19
现在的气温还可以用 "jZZ>\  
到夏天就不适合了!南方夏天用40甚至50., 30会太稀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2-19 18:17发表的  : T%F8=kb-9  
现在的气温还可以用 r,b-c  
到夏天就不适合了!南方夏天用40甚至50., 30会太稀了。
TO)wjF_  
>UuLSF}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2-19
EA的发动机广州地区要用40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2楼nson于2011-02-19 18:19发表的  : bv;&oc:r  
jz't!wj  
1@yXVD/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F) {f{-@)  
(E w o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41发表的  : R7Hn8;..  
x\;`x$3t  
B,|M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cS}I  
X1#D }  
哪,怎么办呢。。。额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第5楼nson于2011-02-19 22:50发表的  : 2ZNTj u7h  
n dgG1v%  
H3"90^|,@  
哪,怎么办呢。。。额
gM~ dPM|  
p2s*'dab7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56发表的  : NDo>"in  
I7-6|J@#^  
W*!u_]K>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
b'mp$lt!  
-+H?0XN  
w`a(285s)i  
广州的气温要到30度很快的,呵呵。
still have a drea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