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51604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2-19 18:17发表的 : T%F8=kb-9 现在的气温还可以用 r,b-c 到夏天就不适合了!南方夏天用40甚至50., 30会太稀了。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2楼nson于2011-02-19 18:19发表的 : bv;&oc:r jz't!wj 1@yXVD/ 太稀的话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41发表的 : R7Hn8;.. x\;`x$3t B,|M 润滑性能大幅降低,增加机件磨损。
引用 引用第5楼nson于2011-02-19 22:50发表的 : 2ZNTj u7h n dgG1v% H3"90^|,@ 哪,怎么办呢。。。额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02-19 22:56发表的 : NDo>"in I7-6|J@#^ W*!u_]K> 现在这个季节用着没问题啊,等气温30度以上再换也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