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0阅读
  • 8回复

一件一件说!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按说,成熟的人有了台阶儿应该就梯下的。 EpSVHD:*  
但是,估计男人们都成熟的晚。 { %X /w'|  
uq~$HXdc  
而我又怕一下子被搞成英雄或女侠了。 f{MXH&d 1\  
为了自己的立场我  又出来了。 4<g,L;pUU  
其实我是帮主的粉丝  好多年。 ee}&~%  
``KimeA~  
事情 ?EQ]f34  
我只能一件一件的说 t Dn{;ED<  
估计也说的不太清, T= Q"| S]V  
你们能看则看, =(\ /+ 0-[  
能明白的估计不会说神马了, ,m ^q >  
看不明白的,只能一声叹息! g=iPv3MG  
EP O*{bN7O  
而且不要讨伦我的话有没有针对性, #"PI%&  
挑语病太容易, f( =3'wQ  
大家都成年人, DdAs]e|D[  
要就事论事。 # MpW\yX  
我都是随便说的, Ky6.6Y<.|  
好不好的,无所谓了! [X9s\H  
:)cn&'l(S  
cwe@W PE2  
换位思考之一: w-[A"M]I  
tks3xS  
帮主从头到尾没有什么特别之过, ao@"j}c  
话也没有特别指向谁, ?2;gmZd7  
有的话只代表客观的, L}>XH*  
这个客观很多人都会有的一面。 ";I|\ T  
你们怪他那是你们的主观意识作用, FwdRM)1)  
对号入座了而巳。 J9tQ@3{f  
靠,我又开始用哲学思维式了。讨厌,讨厌! mP1EWh|  
8P wobln  
以下引用来的: 4t( V)1+  
<X7x  
引用
引用第1楼小峻于2011-01-03 01:40发表的  : *vx!twu1o  
有病。。。居然还是个版主。。。。
GqFDN],Wp  
d" T">Og)  
引用
引用第2楼小峻于2011-01-03 01:42发表的  : Ap&Bwo 8b  
君阁的一个版主,也干刷墙的事儿啊。。。。。
[:cy.K!Uo%  
|7$F r[2d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1-03 08:30发表的  : E$B7E@(U  
版主为了刷人气,不辞辛苦啊~
pLB~{5u>;-  
~RlsgtX"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1-01-03 10:02发表的  : `zD]*i(  
老哥莫火, 这网上啥素质的人都有, 要都较真, 那真会找把枪去干仗了。 0)@7$Xhf  
别理会就行了。
%9bf^LyD  
|f9fq~'1e  
这,是客观的,没有针对谁的   话。 i3bDU(GS  
谁都可以说的,什么立场都能用的, /w5~ O:  
劝人宽心的话而己。 g}uVuK;<  
而且他特意为这句话道歉N次了。 ^@"H(1Hxu/  
小峻从来没有反应, >v r! 3  
是小气了些。 ('9LUFw\  
这话我说出来你们哪一队的请别上纲上线, dg(fD>+  
不要再没完没了  了。 J2va Kl  
和女的论更显小气没度量。 =7*k>]o  
_&]B  
Em(&cra  
第一段争论式话题完成。 _Di";fe?  
+V N&kCx)  
后面的我再慢慢整理。
[ 此帖被summer零度在2011-01-07 14:26重新编辑 ]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1-07
谢谢!这事儿真是给大家添乱了,我这个版主没和谐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1-07
大话西游了,一点小事,无关男女成熟说。古云:盖棺论定,既然坛里都不是被纪念的人,吵吵闹闹未尝不可。一叶可以知秋,不可代秋。没有成为被纪念者之前,人人都不成熟,都有进步余地,老子曰: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这两天坛里可谓百花齐放,没什么不好,再往下固执己见,就不道了,如果可以内心自省,当回头是岸。没有对错,没有是非,罢了、罢了,不罢怎了?善罢甘休,再行善举吧。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2楼随坡就路于2011-01-07 14:40发表的  : <Xb$YB-c  
大话西游了,一点小事,无关男女成熟说。古云:盖棺论定,既然坛里都不是被纪念的人,吵吵闹闹未尝不可。一叶可以知秋,不可代秋。没有成为被纪念者之前,人人都不成熟,都有进步余地,老子曰: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这两天坛里可谓百花齐放,没什么不好,再往下固执己见,就不道了,如果可以内心自省,当回头是岸。没有对错,没有是非,罢了、罢了,不罢怎了?善罢甘休,再行善举吧。
LjPpnjU  
b{a\j%  
DTz)qHd#X  
好嘛!!! H&uh$y@  
能人这么多, AYv7- !Yk  
我又算神马。 >Do P2]  
我看懂了。 i Ie{L-Na  
你们为毛不早站出来说。 MS;^@>|wj  
e`zCz`R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3楼与狼共舞于2011-01-07 14:52发表的  : y]R+/  
此贴要回! FU*q9s`  
不愧是女性思维,貌似杂乱却往往能看透实质。“按说,成熟的人有了台阶儿应该就梯下的。但是,估计男人们都成熟的晚。”简直是一语中的。但无论如何,18岁以上已进入了公民行列,许多时候不能用成熟早晚去衡量,否则没了成年与未成年之分。 (O!CH N!:  
此外,河蟹是版主职责,却不是唯一,过份了一样动家法,这才是版主(管理员)必须具备的! |DsT $ ~D  
以上只针对事件当事人,至于那些无事添乱的。偶公开藐视,外加漠视!!
c *<BU6y  
XCxxm3t  
O\=Zo9(NHF  
都这么思维清楚的, Zv mkb%8  
不站出来。 5V/]7>b1  
你们太坏了!!! ~(Q#G" t  
让我一女的先出头来! k1P'Q&Na  
&?xtmg<d  
坏人,坏人!!!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1-07
别说了好吗!!!
都完事了,怎么又来说起哪...............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