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5阅读
  • 8回复

一件一件说!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按说,成熟的人有了台阶儿应该就梯下的。 g!-,]  
但是,估计男人们都成熟的晚。 ANgw"&&>(  
~R(%D-k  
而我又怕一下子被搞成英雄或女侠了。 {~F4WjHJp  
为了自己的立场我  又出来了。 ~c&bH]cj  
其实我是帮主的粉丝  好多年。 \Cii1\R=  
% ClHCoyA  
事情 PF53mUs4  
我只能一件一件的说 <?@NRFTe  
估计也说的不太清, 1 =M ?GDc  
你们能看则看, {\:{[{qF  
能明白的估计不会说神马了, TZY3tUx0|G  
看不明白的,只能一声叹息! }n4V|f-  
5) pj]S!]-  
而且不要讨伦我的话有没有针对性, UOxkO  
挑语病太容易, w%JTTru  
大家都成年人, MP4z-4Y  
要就事论事。 ]]oI#*c  
我都是随便说的, 8q,6}mV  
好不好的,无所谓了! K0 }p i +=  
=1Oj*x@*4  
JAQb{KefdO  
换位思考之一: ZRg;/sX]  
@++.FEf  
帮主从头到尾没有什么特别之过, <oX7P69  
话也没有特别指向谁, kT'u1q$3Vo  
有的话只代表客观的, yGPS`S  
这个客观很多人都会有的一面。 )Hk3A$6(  
你们怪他那是你们的主观意识作用, ZObhF#Y9  
对号入座了而巳。 fmiz,$O4?  
靠,我又开始用哲学思维式了。讨厌,讨厌! NZ-\h  
\a6^LD}B  
以下引用来的: 3`ELKq  
2GWMlI  
引用
引用第1楼小峻于2011-01-03 01:40发表的  : 3&[>u;B p  
有病。。。居然还是个版主。。。。
N#Zhxu,g!  
}*ZHgf]~#  
引用
引用第2楼小峻于2011-01-03 01:42发表的  : P4F3Dc  
君阁的一个版主,也干刷墙的事儿啊。。。。。
C":o/;,1  
qOUqs'7/]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1-03 08:30发表的  : ObE,$_ k  
版主为了刷人气,不辞辛苦啊~
`"@g8PWe  
n':!,a[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1-01-03 10:02发表的  : kdCP  
老哥莫火, 这网上啥素质的人都有, 要都较真, 那真会找把枪去干仗了。 aj"M>zd*}  
别理会就行了。
=1u@7Bh  
g1UGd  
这,是客观的,没有针对谁的   话。 ;=9 >MS}  
谁都可以说的,什么立场都能用的, 8`]=C~ G  
劝人宽心的话而己。 |w*R8ro_  
而且他特意为这句话道歉N次了。 ?,=f\Fz!  
小峻从来没有反应, BYM3jXWi0v  
是小气了些。 Vi] c%*k  
这话我说出来你们哪一队的请别上纲上线, ` r']^ ,  
不要再没完没了  了。 >~\w+^2f8  
和女的论更显小气没度量。 X8<2L 2:  
o0p T6N)  
M0-,M/]l  
第一段争论式话题完成。 2 Y|D'^  
*+8%kn`c  
后面的我再慢慢整理。
[ 此帖被summer零度在2011-01-07 14:26重新编辑 ]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4楼summer零度于2011-01-07 15:01发表的  : RdVis|7o  
I 3,e)Z  
$JSC+o(q3#  
QT l._j@  
好嘛!!! 8 ]MzOGB8  
能人这么多, Vd>.fb\U2  
.......
+Q]'kJ<s  
能人不敢当,你只要回首,偶一定在灯火阑珊处。能扮鬼的不止是女人。 $#W6z:  
既然视坛为家,又怎会不想为坛添块砖加块瓦。外因再强,内因不受,皆是枉然,忍一时未必风平浪静,退一步一定海阔天空。其实都是好人,看看大家的帖子就知道了,谁都有个脾气,有句话i怎么说的: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不可不认真,何必太较真。没有过不去的坎,我帮人也是有私心的,哪天我遇到坎了,大家也帮帮我哦。呵呵,尤其得美女版主的用心化解,只能是涕零了,呵呵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1-07
别说了好吗!!!
都完事了,怎么又来说起哪...............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3楼与狼共舞于2011-01-07 14:52发表的  : 4J!1$   
此贴要回! W;~^3Hz6  
不愧是女性思维,貌似杂乱却往往能看透实质。“按说,成熟的人有了台阶儿应该就梯下的。但是,估计男人们都成熟的晚。”简直是一语中的。但无论如何,18岁以上已进入了公民行列,许多时候不能用成熟早晚去衡量,否则没了成年与未成年之分。 ~i))Zc3,g\  
此外,河蟹是版主职责,却不是唯一,过份了一样动家法,这才是版主(管理员)必须具备的! gJs~kQU  
以上只针对事件当事人,至于那些无事添乱的。偶公开藐视,外加漠视!!
{W `/KU?u  
0n(Q@O  
[FC%_R&&  
都这么思维清楚的,  t%FS 5  
不站出来。 `8'|g8,wb0  
你们太坏了!!! 3}N:oJI$z  
让我一女的先出头来! "` 9W"A=  
E%40u.0  
坏人,坏人!!!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2楼随坡就路于2011-01-07 14:40发表的  : [2~^~K  
大话西游了,一点小事,无关男女成熟说。古云:盖棺论定,既然坛里都不是被纪念的人,吵吵闹闹未尝不可。一叶可以知秋,不可代秋。没有成为被纪念者之前,人人都不成熟,都有进步余地,老子曰: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这两天坛里可谓百花齐放,没什么不好,再往下固执己见,就不道了,如果可以内心自省,当回头是岸。没有对错,没有是非,罢了、罢了,不罢怎了?善罢甘休,再行善举吧。
8D]&wBR:  
NUN~T (  
Y| dw>qO  
好嘛!!! 1#w'<}h#U  
能人这么多, "AuU5G 9'I  
我又算神马。 ^1\[hyZ!  
我看懂了。 cT.8&EEW  
你们为毛不早站出来说。 4 yDWVd;  
/I@`B2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1-07
大话西游了,一点小事,无关男女成熟说。古云:盖棺论定,既然坛里都不是被纪念的人,吵吵闹闹未尝不可。一叶可以知秋,不可代秋。没有成为被纪念者之前,人人都不成熟,都有进步余地,老子曰: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这两天坛里可谓百花齐放,没什么不好,再往下固执己见,就不道了,如果可以内心自省,当回头是岸。没有对错,没有是非,罢了、罢了,不罢怎了?善罢甘休,再行善举吧。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