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6阅读
  • 8回复

一件一件说!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按说,成熟的人有了台阶儿应该就梯下的。 rqdwQ  
但是,估计男人们都成熟的晚。 M6Fo.eeK3  
VFHd2Ea(  
而我又怕一下子被搞成英雄或女侠了。  U, 6iT  
为了自己的立场我  又出来了。 vdQoJWuB  
其实我是帮主的粉丝  好多年。 L74Mz]v  
OWd 'z1Yl  
事情 "Fz.# U  
我只能一件一件的说 0=d2_YzSf  
估计也说的不太清, ">A<%5F2  
你们能看则看, @sXFu[!U  
能明白的估计不会说神马了, XxqGsGx4  
看不明白的,只能一声叹息! [g}Cve#i  
=]5tYIU  
而且不要讨伦我的话有没有针对性, 7vRtTP  
挑语病太容易, wmVmGa R  
大家都成年人, \S}/2]* 1  
要就事论事。 lyn%r  
我都是随便说的, g 9,"u_  
好不好的,无所谓了! 8SRR)O[)}  
wt($trJ  
s'HsLe0|  
换位思考之一: =\ Q< TY  
<AgB"y@  
帮主从头到尾没有什么特别之过, Jr!^9i2j'  
话也没有特别指向谁, `gSMb UgF  
有的话只代表客观的, ni;)6,i  
这个客观很多人都会有的一面。 FJn-cR.n  
你们怪他那是你们的主观意识作用, 7z? ;z<VJ  
对号入座了而巳。 L:HvrB~  
靠,我又开始用哲学思维式了。讨厌,讨厌! q|*^{(tWs  
"Not / 8J  
以下引用来的: k6CXuU  
l!*_[r   
引用
引用第1楼小峻于2011-01-03 01:40发表的  : G(t:s5:  
有病。。。居然还是个版主。。。。
*I 1H  
_V$'nz#>e  
引用
引用第2楼小峻于2011-01-03 01:42发表的  : P3"R2-  
君阁的一个版主,也干刷墙的事儿啊。。。。。
n%3!)/$  
,1ev2T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1-03 08:30发表的  : dBI-y6R  
版主为了刷人气,不辞辛苦啊~
&%fcGNzJQ  
+,spC`M6h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1-01-03 10:02发表的  : Fu.aV876\f  
老哥莫火, 这网上啥素质的人都有, 要都较真, 那真会找把枪去干仗了。 7 (2}Vs!5  
别理会就行了。
im*sSz 0 (  
ftY&Q#[  
这,是客观的,没有针对谁的   话。 W,~*pyLdO  
谁都可以说的,什么立场都能用的, >IQ&*Bb  
劝人宽心的话而己。 HV!P]82Pa  
而且他特意为这句话道歉N次了。 nxN("$'cq  
小峻从来没有反应, b5g^{bzwu  
是小气了些。 y~_x  
这话我说出来你们哪一队的请别上纲上线, ^R\5'9K!  
不要再没完没了  了。 ]H:K$nmX  
和女的论更显小气没度量。 g2 V $  
1_W5@)  
m4P=,=%  
第一段争论式话题完成。 -p !KsU  
/[#{#:lo2  
后面的我再慢慢整理。
[ 此帖被summer零度在2011-01-07 14:26重新编辑 ]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1-07
谢谢!这事儿真是给大家添乱了,我这个版主没和谐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1-07
大话西游了,一点小事,无关男女成熟说。古云:盖棺论定,既然坛里都不是被纪念的人,吵吵闹闹未尝不可。一叶可以知秋,不可代秋。没有成为被纪念者之前,人人都不成熟,都有进步余地,老子曰: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这两天坛里可谓百花齐放,没什么不好,再往下固执己见,就不道了,如果可以内心自省,当回头是岸。没有对错,没有是非,罢了、罢了,不罢怎了?善罢甘休,再行善举吧。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2楼随坡就路于2011-01-07 14:40发表的  : ^aH \7J@Y  
大话西游了,一点小事,无关男女成熟说。古云:盖棺论定,既然坛里都不是被纪念的人,吵吵闹闹未尝不可。一叶可以知秋,不可代秋。没有成为被纪念者之前,人人都不成熟,都有进步余地,老子曰: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这两天坛里可谓百花齐放,没什么不好,再往下固执己见,就不道了,如果可以内心自省,当回头是岸。没有对错,没有是非,罢了、罢了,不罢怎了?善罢甘休,再行善举吧。
Atdl Z  
QA<Jr5Ys  
<)u`~$n2  
好嘛!!! |962G1.  
能人这么多, Jh ]i]7r  
我又算神马。 YhDtUt}?  
我看懂了。 4scNSeW  
你们为毛不早站出来说。 f' 3q(a<p  
0l-Ef 1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3楼与狼共舞于2011-01-07 14:52发表的  : BUboP?#%)  
此贴要回! ;FIMCJS  
不愧是女性思维,貌似杂乱却往往能看透实质。“按说,成熟的人有了台阶儿应该就梯下的。但是,估计男人们都成熟的晚。”简直是一语中的。但无论如何,18岁以上已进入了公民行列,许多时候不能用成熟早晚去衡量,否则没了成年与未成年之分。 O=9VX  
此外,河蟹是版主职责,却不是唯一,过份了一样动家法,这才是版主(管理员)必须具备的! EUYa =-  
以上只针对事件当事人,至于那些无事添乱的。偶公开藐视,外加漠视!!
eUUD|U*b   
QY CNO#*  
=-B3vd:LF  
都这么思维清楚的, >c'_xa?^G  
不站出来。 uB)6\fkTB  
你们太坏了!!! SJuf`  
让我一女的先出头来! aFm]?75  
m_U6"\n 5  
坏人,坏人!!!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1-07
别说了好吗!!!
都完事了,怎么又来说起哪...............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