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2阅读
  • 8回复

一件一件说!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按说,成熟的人有了台阶儿应该就梯下的。 nV&v@g4Tt  
但是,估计男人们都成熟的晚。 c9)5G+   
zV"oB9\9O  
而我又怕一下子被搞成英雄或女侠了。 !E|k#c9  
为了自己的立场我  又出来了。 @%sr#YqY  
其实我是帮主的粉丝  好多年。 bD;c>5t  
T^~9'KDd  
事情 7yK1Q_XY>  
我只能一件一件的说 xFY< ns  
估计也说的不太清, j$8i!C  
你们能看则看, * (4TasQu  
能明白的估计不会说神马了, C,!}WB@VME  
看不明白的,只能一声叹息! g}-Ch#  
epH48)2  
而且不要讨伦我的话有没有针对性, #f'(8JjY  
挑语病太容易, )6?.; B  
大家都成年人, 8i;N|:WdH  
要就事论事。 OvPy+I  
我都是随便说的,  hh"0z]  
好不好的,无所谓了! ^c]Sl  
t%z7#}9$  
:,q3?l6  
换位思考之一: xN"KSQpu  
h.=B!wKK  
帮主从头到尾没有什么特别之过, `4EOy:a  
话也没有特别指向谁, UiZ61lw  
有的话只代表客观的, {hg$?4IyQ  
这个客观很多人都会有的一面。 BkZ%0rw%  
你们怪他那是你们的主观意识作用, &V:dcJ^Q  
对号入座了而巳。 `P5"5N\h  
靠,我又开始用哲学思维式了。讨厌,讨厌! $K KaA{0-  
<di_2hN  
以下引用来的: l17ZNDzLU  
UYQ$c }Z5  
引用
引用第1楼小峻于2011-01-03 01:40发表的  : n{t',r50  
有病。。。居然还是个版主。。。。
B0i}Y-Z  
42CMRGv  
引用
引用第2楼小峻于2011-01-03 01:42发表的  : 3}2 1bL  
君阁的一个版主,也干刷墙的事儿啊。。。。。
Q) BoWd  
t!SQ LgA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1-01-03 08:30发表的  : 6Y )^)dOi  
版主为了刷人气,不辞辛苦啊~
2Lekckgv  
7]xz8t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1-01-03 10:02发表的  : +.#S[G  
老哥莫火, 这网上啥素质的人都有, 要都较真, 那真会找把枪去干仗了。 - )a_ub  
别理会就行了。
a.}:d30   
_ /%]:  
这,是客观的,没有针对谁的   话。 FM"GK '  
谁都可以说的,什么立场都能用的, $~G0#JL  
劝人宽心的话而己。 M89-*1  
而且他特意为这句话道歉N次了。 3<jAp#bE  
小峻从来没有反应, nv_m!JG7  
是小气了些。 j h1bn  
这话我说出来你们哪一队的请别上纲上线, As6)_8w  
不要再没完没了  了。 [D<RV3x9  
和女的论更显小气没度量。 p@cfY]<7  
5YT b7M  
O3^98n2  
第一段争论式话题完成。 ONjC(7  
$l#v/(uFa  
后面的我再慢慢整理。
[ 此帖被summer零度在2011-01-07 14:26重新编辑 ]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1-07
谢谢!这事儿真是给大家添乱了,我这个版主没和谐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1-07
大话西游了,一点小事,无关男女成熟说。古云:盖棺论定,既然坛里都不是被纪念的人,吵吵闹闹未尝不可。一叶可以知秋,不可代秋。没有成为被纪念者之前,人人都不成熟,都有进步余地,老子曰: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这两天坛里可谓百花齐放,没什么不好,再往下固执己见,就不道了,如果可以内心自省,当回头是岸。没有对错,没有是非,罢了、罢了,不罢怎了?善罢甘休,再行善举吧。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2楼随坡就路于2011-01-07 14:40发表的  : "Wzij&WkQ  
大话西游了,一点小事,无关男女成熟说。古云:盖棺论定,既然坛里都不是被纪念的人,吵吵闹闹未尝不可。一叶可以知秋,不可代秋。没有成为被纪念者之前,人人都不成熟,都有进步余地,老子曰: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这两天坛里可谓百花齐放,没什么不好,再往下固执己见,就不道了,如果可以内心自省,当回头是岸。没有对错,没有是非,罢了、罢了,不罢怎了?善罢甘休,再行善举吧。
x`&P}4v0  
SV$ASs  
U/~Zk@3j  
好嘛!!! |$i1]Dr6  
能人这么多, }pU! 1GsO  
我又算神马。 Z2Y583D  
我看懂了。 i(TDJ@}  
你们为毛不早站出来说。 XzTH,7[n  
k kuQ"^<J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3楼与狼共舞于2011-01-07 14:52发表的  : .:{h{@a  
此贴要回! #`jE%ONC  
不愧是女性思维,貌似杂乱却往往能看透实质。“按说,成熟的人有了台阶儿应该就梯下的。但是,估计男人们都成熟的晚。”简直是一语中的。但无论如何,18岁以上已进入了公民行列,许多时候不能用成熟早晚去衡量,否则没了成年与未成年之分。 8K \'Z  
此外,河蟹是版主职责,却不是唯一,过份了一样动家法,这才是版主(管理员)必须具备的! _0'm4?"  
以上只针对事件当事人,至于那些无事添乱的。偶公开藐视,外加漠视!!
KX?o nsZ  
@S`$C  
TT'Ofvdc  
都这么思维清楚的, C>.e+V+':  
不站出来。 M70c{s`w5  
你们太坏了!!! Ck: 9gn  
让我一女的先出头来! + :Vrip  
zrs<#8!Y_!  
坏人,坏人!!!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1-07
别说了好吗!!!
都完事了,怎么又来说起哪...............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