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_bXco} =*EIe z*.x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KiJq:$H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m8KJ~02l#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Hg8
n`a;R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f:$LVpXS- .......[/quote]
x!\FB.h4!( >z0~!!YZ 8J|pj4ce 那个!!!
wn*
z* 帮主有错,
\=+s3p5N 天天像上班似的来看论坛,
o l67x 十年如一日的回答着同样的问题,
od>DSn3
T 估计也太闷了。
L1u
话虽都无伤大雅,
Ah)OyO6 但伤害了人家一片赤诚发贴的真心,
3+m#v8h1 随意了,
!mpRL
BH 太不应该了。
Z~g~,q 摁倒,打
c[< lr <
PW*vo9v 1ErH \! 小峻,我帮你出气狠狠的鄙视他!!!
zCO5`%14 带套图的哦!!
jGI!}4_ 一般我都不出图的。
^Po\:x%o (CZRX9TT1 xu+wi>Y^ {R1jysGtD 那个,那个谁,樵夫???
|dX#4Mq^, 一片深情辛苦的翻箱倒柜增加发贴量,
4s"8e]q
= 是在努力的执行版主的责任。
2^qY,dL 但是敏感了,
|(S=G'AtU 太敏感了。
+Do7rl 小峻说你有病就有病呗,
#Va@4<4r 又不是真的有病,
O[`n{Vl/ 计较神马啊。
yil{RfBEr_ gk]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