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0\QR!*'$ -G |a*^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_.)eL3OF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4=f+ "z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El!fgL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f.Z}AbP .......[/quote]
7*o*6,/ JAc_kl{4O ;!>Wz9 那个!!!
$"JpFT 帮主有错,
AIl4]F5I 天天像上班似的来看论坛,
\t4tiCw 十年如一日的回答着同样的问题,
|+IZS/W" 估计也太闷了。
neF]=uCWnT 话虽都无伤大雅,
{NM+Oj,~' 但伤害了人家一片赤诚发贴的真心,
u~zs*
qp 随意了,
bEuaOBc 太不应该了。
7Ob*Yv=[ 摁倒,打
%T`U^Pnr U
$&hZ_A .~lKBkS`! 小峻,我帮你出气狠狠的鄙视他!!!
nCg66-3A 带套图的哦!!
beY=g7| 一般我都不出图的。
!SOrCMHx gv15t'y9 vZ7gS FxG7Pk+= 那个,那个谁,樵夫???
YO{GU7 一片深情辛苦的翻箱倒柜增加发贴量,
F+ <Z<q 是在努力的执行版主的责任。
+=Jir1SLV 但是敏感了,
R2etB*k6[ 太敏感了。
a8u9aEB 小峻说你有病就有病呗,
g&dPd7 又不是真的有病,
Y|8vO 计较神马啊。
e1//4H::t cj11S>D 做版主的,
bINvqv0v 没病也是可以有病的,
ETs>`#`6o 一切都是为了DNCC的发展,
V^;jJ']
可以有病!
y+7PwBo%
e 回头让BB发奖金,
bV"G~3COy 都把我们都搞成有病的人了。
q:g2Zc'Y~W 这个玩笑可以开!!
}
1
r
m V(E/'DR /Ju;MeE9 那个,小峻你个爽直性格的男人,
{*ob_oc 说话也是随意。
?y!E-& 人家刷就刷吧,
}
GiHjzsR 你看不惯他把贴沉了,
B9J&=6`) 你再把贴浮上来。
EEW_gFn 多大点儿事,
Zp#v Hs 你也不错啊,还有粉丝哦,
q')R4=0
K 所以你怎么舍得离开这里呢,
QD>"]ap,o 要对粉丝们负责。
.8G@%p{, 不能当真,
~7zGI\=P@ 还不来了,
<"r#:Wr 不来怎么行?
9Q+'n$s0^ 不来大家怎么学习。
S :<Nc{C 要来哦!
]h
%Wiw
{*I``T_+ io{@^1ab 都属于没注意太多。
zIu
E9l 男人说话直爽看起来特MAN,
:6 Lx@ 我是这样认为的。
SfaQvstN 所以大家消停了吧。
4O )1uF; 网络中不该生气,
DkvF 5c& 坐在电脑前更不要生气,
iV
*q2<> 没必要。
7b;I+q 所以大家都不要生气了,
a1+#3X. 不利健康!!
\]2]/=2tLd ]*
F\"C@ 建议争议贴明天封起来吧。
zr+zhpp 可以看,不要再回了。
p?
7v$ev_ ]iN'x?Fo 我也是个版主,还是个女滴,我来当个和事姥的,不兴攻击我的,我不会吵架,谁伤了我就只会掉眼泪儿。
Hfwq/Is 男的要对女人心软一点!!谢谢!!!
y .#")IAF @ezH'y-v 发这个贴,心里那叫一个忐忑啊!!!!!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
(]0%}$Fo 2^mJ+v< 反正天亮了不要再争论了,大家都散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