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N)e91wC :
(gZgMT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4r\*@rq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uFZ~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IU|kNBo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Sh&iQ_vq
.......[/quote]
;L~p|sF SO;N~D1Z6 F2;:vTA> 那个!!!
J;}3t! 帮主有错,
P4k;O?y 天天像上班似的来看论坛,
Ws I>n 十年如一日的回答着同样的问题,
ZmEEj-*7s 估计也太闷了。
}TB(7bbd; 话虽都无伤大雅,
+ B}0=Ex$t 但伤害了人家一片赤诚发贴的真心,
O+vS| 随意了,
R?o$Y6}5 太不应该了。
n+;6=1d7ZW 摁倒,打
*z*uEcitW #|&Sc_#4) "\w 7q 小峻,我帮你出气狠狠的鄙视他!!!
f,U.7E
带套图的哦!!
G<L;4nA) 一般我都不出图的。
0_jf/an,% tm|ZBM x'8x
4j* 那个,那个谁,樵夫???
\__i 一片深情辛苦的翻箱倒柜增加发贴量,
::`HQ@^ 是在努力的执行版主的责任。
9gW|}&- 但是敏感了,
RbB.q p 太敏感了。
rSY!vkLE\ 小峻说你有病就有病呗,
=IZT(8 又不是真的有病,
7sCG^&Y 计较神马啊。
K8|r&`X0 u{cW: 做版主的,
+.PxzL3? 没病也是可以有病的,
oH?b}T=9jz 一切都是为了DNCC的发展,
&m7]v,& 可以有病!
+) om^e@. 回头让BB发奖金,
{]!mrAjD 都把我们都搞成有病的人了。
4[r0G+ 这个玩笑可以开!!
sf
qL|8 a2O75 kWnm {SPq$B_VR 那个,小峻你个爽直性格的男人,
(!aNq( 说话也是随意。
*uf'zQ<9 人家刷就刷吧,
Y@vTaE^w3 你看不惯他把贴沉了,
,t?B+$E 你再把贴浮上来。
xd?f2=dd~h 多大点儿事,
Nh
o>f 你也不错啊,还有粉丝哦,
t7Iv?5]N 所以你怎么舍得离开这里呢,
KE5kOU; 要对粉丝们负责。
kX7C3qdmt 不能当真,
wo;~7K 还不来了,
DZ'P@f)] 不来怎么行?
;40/yl3r3[ 不来大家怎么学习。
F4-$~v@ 要来哦!
6EoMt@7g -e"H ^: }<0BX \@I 都属于没注意太多。
e9Wa<i8 男人说话直爽看起来特MAN,
Gt8M&S-; 我是这样认为的。
g>E LGG|Q 所以大家消停了吧。
y1jCg%'H 网络中不该生气,
1fp? 坐在电脑前更不要生气,
ol\Utq, 没必要。
g i3F`
m 所以大家都不要生气了,
1;bh^WMJ 不利健康!!
Ot0ap$& n-2]M05O 建议争议贴明天封起来吧。
98c(< 可以看,不要再回了。
/|m2WxK) yNJ B
oar 我也是个版主,还是个女滴,我来当个和事姥的,不兴攻击我的,我不会吵架,谁伤了我就只会掉眼泪儿。
wo{gG?B 男的要对女人心软一点!!谢谢!!!
OX0%C.K)hZ YQvD|x 发这个贴,心里那叫一个忐忑啊!!!!!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
;?iW%:_, `i*E~'
反正天亮了不要再争论了,大家都散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