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82阅读
  • 23回复

你们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N )e91wC  
: (gZgMT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4r\*@rq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u FZ~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IU|kNBo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Sh&iQ_vq  
.......[/quote] ;L~p|sF  
SO;N~D1Z6  
F2;:vTA>  
那个!!! J;}3t!  
帮主有错, P4k;O?y  
天天像上班似的来看论坛, WsI>n  
十年如一日的回答着同样的问题, ZmEEj-*7s  
估计也太闷了。 }TB(7bbd;  
话虽都无伤大雅, +B}0=Ex$t  
但伤害了人家一片赤诚发贴的真心, O+vS|  
随意了, R?o$Y6}5  
太不应该了。 n+;6=1d7ZW  
摁倒,打 *z*uEcitW  
#|&Sc_#4)  
"\w 7q  
小峻,我帮你出气狠狠的鄙视他!!! f,U.7E  
带套图的哦!! G<L;4nA)  
一般我都不出图的。 0_jf/an,%  
tm|ZBM  
       x'8x   
 4j*  
那个,那个谁,樵夫???  \__i  
一片深情辛苦的翻箱倒柜增加发贴量, ::`HQ@^  
是在努力的执行版主的责任。 9gW|}&-  
但是敏感了, RbB.q p  
太敏感了。 rSY!vkLE\  
小峻说你有病就有病呗, =IZT(8  
又不是真的有病, 7sCG^&Y  
计较神马啊。 K8|r&`X0  
u {cW:  
做版主的, +.PxzL3?  
没病也是可以有病的, oH?b}T=9jz  
一切都是为了DNCC的发展, &m7]v,&  
可以有病! +)om^e@.  
回头让BB发奖金, {]!mrAjD  
都把我们都搞成有病的人了。 4[r0G+  
这个玩笑可以开!! sf qL|8  
a2O75 kWnm  
{SPq$B_VR  
那个,小峻你个爽直性格的男人, (!aNq(   
说话也是随意。 *uf'zQ<9  
人家刷就刷吧, Y@vTaE^w3  
你看不惯他把贴沉了, ,t?B+$E  
你再把贴浮上来。 xd?f2=dd~h  
多大点儿事, Nh o>f  
你也不错啊,还有粉丝哦, t7Iv?5]N  
所以你怎么舍得离开这里呢, KE5kOU;  
要对粉丝们负责。 kX7C3qdmt  
不能当真, wo;~7K  
还不来了, DZ'P@f)]  
不来怎么行? ;40/yl3r3[  
不来大家怎么学习。 F4-$~ v@  
要来哦! 6EoMt@7g  
-e"H ^:  
}<0BX\@I  
都属于没注意太多。 e9Wa<i 8  
男人说话直爽看起来特MAN, Gt8M&S-;  
我是这样认为的。 g>E LGG |Q  
所以大家消停了吧。 y1jCg%'H  
网络中不该生气, 1 fp?  
坐在电脑前更不要生气, ol\Utq,  
没必要。 gi3F` m  
所以大家都不要生气了, 1;bh^WMJ  
不利健康!! Ot0ap$&  
n-2]M0 5O  
建议争议贴明天封起来吧。 98c(<  
可以看,不要再回了。 /|m2WxK)  
yNJ B oar  
我也是个版主,还是个女滴,我来当个和事姥的,不兴攻击我的,我不会吵架,谁伤了我就只会掉眼泪儿。 wo{gG?B  
男的要对女人心软一点!!谢谢!!! OX0%C.K)hZ  
YQvD|x  
发这个贴,心里那叫一个忐忑啊!!!!!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 ;?i W%:_,  
`i*E~'  
反正天亮了不要再争论了,大家都散了去!!!!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1-07
快过年了,和气生财贝~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21楼wgyman于2011-01-07 09:43发表的  : #z%fx   
大家都换车了,人气不足是正常的,和版主有几毛钱关系?来这里都是对DNCC有感情,割舍不下,经常回来看看。为什么都要攻击版主?
YP<ms  
y Pp9\[+^j  
送你四个字:断章取义~!来龙去脉都看不清楚,事情的重点也观察不到,上来发什么言?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1-07
大家都换车了,人气不足是正常的,和版主有几毛钱关系?来这里都是对DNCC有感情,割舍不下,经常回来看看。为什么都要攻击版主?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1-07
引用
引用第19楼僵尸于2011-01-07 02:40发表的  : m$$?icA  
顶summer·····!!!!!! nD,{3B#  
这才是版主应该说的话,应有的姿态,应有的立场,应有的高度和能力, aN^IP  
y>(rZ^y&  
尽管是女孩儿,尽管字里行间透着的低调和含蓄,甚至还有些一个女孩站出来给一大帮男人劝架时的中气不足,但是却恰恰鲜明的对比出某些版主和级别更高的版主们的行径和质量, +CTmcbyOi  
-WT3)On  
.......
u;n(+8sz  
g EKO128  
9oq)X[  
同意僵尸的观点,不说了我去
开着我的小帅时速5公里,太刺激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1-07
顶summer·····!!!!!! ]9!Gg  
这才是版主应该说的话,应有的姿态,应有的立场,应有的高度和能力, {Tjtj@-  
see'!CjVo2  
尽管是女孩儿,尽管字里行间透着的低调和含蓄,甚至还有些一个女孩站出来给一大帮男人劝架时的中气不足,但是却恰恰鲜明的对比出某些版主和级别更高的版主们的行径和质量, d@`-!"  
NR@SDW  
相信如果第一个介入事件处理的版主是summer,那事情绝对不会落得个现在的地步,一定是说笑而过,反倒是石版,作为总版主,完全没有尽到自己职位的义务,言语轻浮,激化矛盾,从你公开发言的那一刻起,这就不是小峻和太湖版主的小摩擦了,是你把矛盾的范围扩大,并最终发展成了普通成员和版主之间的,荒唐的是连同城的成员都成了你指责的借口,  T!O3(  
y p7,^l  
说话是讲艺术的,做事是讲艺术的,作为一个几百甚至更多人的论坛的版主或者管理层更是应该讲艺术的,当然,你们可以说自己不懂艺术,但是,应该知道什么叫没营养吧?没滋没味不咸不淡的话不会说,有点高度符合自己身份的话也不会说,如果是现实社会我们可以指责这是制度问题,花钱卖官儿自古有之,但是在网上这个相对虚拟的地盘儿,那大家就只剩下质疑你作为版主的资格和资质了,最基本的处理尚且做的这么糟糕,还能谈及什么呢·? kK_>*iCMo  
v \L Ip  
旁观者清吧,可能你们自己永远不会理解··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你们应该是不懂的····到目前为止,除了summer,大家看到的只是版主之间毫无原则的袒护溢于言表,这不是个你们独大的地方,如果是,那我们只好敬而远之了!借用小峻最后一帖的标题:失望~!!!大大的失望~!!!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1-06
我发现summer贼可爱 喜欢你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