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I
ACpUB $ZnLY uGb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5Bwr\]%$P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VycCuq&M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0%x"Va~"z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4KbOyTQ .......[/quote]
ShP&ss z (1zth E=*82Y=B 那个!!!
l+ ,p= 帮主有错,
^y,Ex;6o 天天像上班似的来看论坛,
.S_7R/2(? 十年如一日的回答着同样的问题,
{py"Ob_ 估计也太闷了。
1PN!1= F} 话虽都无伤大雅,
f=EWr8mno 但伤害了人家一片赤诚发贴的真心,
_2a)b(<tF 随意了,
2PC:F9dh\ 太不应该了。
[9;[g~;E%m 摁倒,打
WjsmLb:5 m^o?{
(K 0O?\0k;o 小峻,我帮你出气狠狠的鄙视他!!!
4xF}rm 带套图的哦!!
d~KTUgH'< 一般我都不出图的。
z+c'-!e/ ~i0>[S3' %reW/;)l{ ?lm<)y?I7+ 那个,那个谁,樵夫???
UMH~Q`" 一片深情辛苦的翻箱倒柜增加发贴量,
xOZv
Q\% 是在努力的执行版主的责任。
BbI),iP 但是敏感了,
F|&mxsL 太敏感了。
l4OPzNc' 小峻说你有病就有病呗,
XB%`5wwd 又不是真的有病,
m>b
i$Y 计较神马啊。
Et
B56FU\ JDC,] 做版主的,
KL*UU
,qU 没病也是可以有病的,
8%9OB5?F6 一切都是为了DNCC的发展,
h-h}NCP 可以有病!
P^LOrLmo8 回头让BB发奖金,
PX'I:B]x* 都把我们都搞成有病的人了。
I_ .;nU1xA 这个玩笑可以开!!
HNuwq\w p r0V) C6 A#
M 那个,小峻你个爽直性格的男人,
Z|?XQ-R5
说话也是随意。
-5ec8m8 人家刷就刷吧,
86I* 你看不惯他把贴沉了,
8Z!ea3kAT 你再把贴浮上来。
?hu 9c 多大点儿事,
.0|J+D 你也不错啊,还有粉丝哦,
I{PN6bn{> 所以你怎么舍得离开这里呢,
7. .vaq# 要对粉丝们负责。
f tPw6 不能当真,
's?
F ip 还不来了,
'[8b0\ 不来怎么行?
ek)(pJ(+# 不来大家怎么学习。
znO00qX 要来哦!
tC:,!4 P$ y32++b! zWs*kTtA 都属于没注意太多。
- (_e=3$ 男人说话直爽看起来特MAN,
@" 0tW: 我是这样认为的。
`}~)1'(#/ 所以大家消停了吧。
x , Vh 网络中不该生气,
J[!x%8m 坐在电脑前更不要生气,
I[=Wmxa?r 没必要。
D(qHf9 所以大家都不要生气了,
dv^e9b| 不利健康!!
|"
CJ VLh%XoQx[ 建议争议贴明天封起来吧。
a9#W9eP 可以看,不要再回了。
@+?+6sS
*-9#
/Cp 我也是个版主,还是个女滴,我来当个和事姥的,不兴攻击我的,我不会吵架,谁伤了我就只会掉眼泪儿。
xJvLuzUD 男的要对女人心软一点!!谢谢!!!
R `;o!B}[ XK1fHfCEa 发这个贴,心里那叫一个忐忑啊!!!!!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
?#4+r_dP O-Dc[t% 反正天亮了不要再争论了,大家都散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