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84阅读
  • 23回复

你们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I ACpUB  
$ZnLYuGb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5Bwr\]%$P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VycC uq&M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0%x"Va~"z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4KbOyTQ  
.......[/quote] ShP&ss  
z (1zth  
E =*82Y=B  
那个!!! l+ ,p=  
帮主有错, ^y,Ex;6o  
天天像上班似的来看论坛, .S_7R/2(?  
十年如一日的回答着同样的问题, {py"Ob_  
估计也太闷了。 1PN!1=F}  
话虽都无伤大雅, f=EWr8mno  
但伤害了人家一片赤诚发贴的真心, _2a)b(<tF  
随意了, 2PC:F9dh\  
太不应该了。 [9;[g~;E%m  
摁倒,打 WjsmLb:5  
m^o?{ (K  
0O?\0k;o  
小峻,我帮你出气狠狠的鄙视他!!! 4xF}rm  
带套图的哦!! d~KTUgH'<  
一般我都不出图的。 z+c'-!e/  
~i0>[S3 '  
       %reW/;)l{  
?lm<)y?I7+  
那个,那个谁,樵夫??? UMH~Q`"  
一片深情辛苦的翻箱倒柜增加发贴量, xOZv Q\%  
是在努力的执行版主的责任。 BbI),iP  
但是敏感了, F|&mxsL  
太敏感了。 l4OPzNc'  
小峻说你有病就有病呗, XB%`5wwd  
又不是真的有病, m>b i$Y  
计较神马啊。 Et B56FU\  
JDC,]  
做版主的, KL*UU ,qU  
没病也是可以有病的, 8%9OB5?F6  
一切都是为了DNCC的发展, h-h}NCP  
可以有病! P^LOrLmo8  
回头让BB发奖金, PX'I:B]x*  
都把我们都搞成有病的人了。 I_ .;nU1xA  
这个玩笑可以开!! HNuwq\w  
pr0V)C6  
A#  M  
那个,小峻你个爽直性格的男人, Z|?XQ-R5  
说话也是随意。 -5ec8m8  
人家刷就刷吧, 86I*  
你看不惯他把贴沉了, 8Z!ea3kAT  
你再把贴浮上来。 ?hu 9c  
多大点儿事, .0|J+D  
你也不错啊,还有粉丝哦, I{PN6bn{>  
所以你怎么舍得离开这里呢, 7. .vaq#  
要对粉丝们负责。 ftPw6  
不能当真, 's? Fip  
还不来了, '[8b0\  
不来怎么行? ek)(pJ(+#  
不来大家怎么学习。 znO00qX  
要来哦! tC:,!4 P$  
y32++b!  
zWs*kTtA  
都属于没注意太多。 - (_e=3$  
男人说话直爽看起来特MAN, @" 0tW:  
我是这样认为的。 `}~ )1'(#/  
所以大家消停了吧。 x, Vh  
网络中不该生气, J[!x%8m  
坐在电脑前更不要生气, I[=Wmxa?r  
没必要。 D(qHf9  
所以大家都不要生气了, dv^e 9b|  
不利健康!! |" CJ  
VLh%XoQx[  
建议争议贴明天封起来吧。 a9#W9eP  
可以看,不要再回了。 @+?+6sS  
*-9# /Cp  
我也是个版主,还是个女滴,我来当个和事姥的,不兴攻击我的,我不会吵架,谁伤了我就只会掉眼泪儿。 xJvLuzUD  
男的要对女人心软一点!!谢谢!!! R `;o!B}[  
XK1fHfCEa  
发这个贴,心里那叫一个忐忑啊!!!!!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 ?#4+r_dP  
O-Dc[t%  
反正天亮了不要再争论了,大家都散了去!!!!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1-06
支持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onroad755在2011-01-06 07:56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1-06
引用
引用楼主summer零度于2011-01-06 01:27发表的 你们请进!!!! : aN%t>*?Xa  
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K31Fp;K  
q35%t61Lc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h, +2Mc<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Kd7OnU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HM0s~^w&  
.......
e?RHf_d3T-  
这是版主自爆的啊,真是没有想到还有美女版主啊,这厢有理了, F-UY~i8  
真是没有想到美女版主的才华那是个横溢啊,非常棒,可以发表了 DQKhR sC  
真是没有想到美女版主的心胸那个宽阔啊,男人们,汗颜了, 6M259*ME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1-06
请进——噢....来了!!!!
summer发文很对路子,话说的很实在,赞同!!! f [DZ  
OTmw/#ug  
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是一种素养; } 7+`[g  
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是一种大度; iQ8T3cC+  
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是一种豁达; =>Q$S  
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是一种境界; mXK7y.9\  
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是一种大气; *Q!I^]CR  
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是一种自信。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1-06
谢谢各位,我听大家的。 qwDoYy yu  
有错就改 i"U<=~  
我也对小俊说了不该说的话  “这网上啥素质的人都有”, 这样说小俊, 是不对的, 我第二次向 小俊道歉 (第一次道歉在他那个“失望”的帖子里, 可惜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i=8){G X4  
当然, 我也希望小俊对你说的“有病”这个词所针对的对象,有所表示。 V;SXa|,  
谢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1-06
Re:你们请进!!!! 2M= gpy  
RE我们来了!!!!!
万事无知一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