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78阅读
  • 23回复

你们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t ^  
7)Cn 4{B6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a+mrsyM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bW-sTGjRD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L/0X40<.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Fy 1- >~  
.......[/quote] $GR rTC!  
!,|-{":  
Zg%tN#6y  
那个!!! = GyABK  
帮主有错, ~N%+ZXh&E  
天天像上班似的来看论坛, le' Kp V  
十年如一日的回答着同样的问题, 1c{m rsB  
估计也太闷了。 ttdY]+Fj  
话虽都无伤大雅, 064k;|>D  
但伤害了人家一片赤诚发贴的真心, Vz$ xV!  
随意了, 1)^\R(l  
太不应该了。 $cK}Tl q  
摁倒,打 i%!<6K6UT  
NuPlrCy;  
iAZ8Y/  
小峻,我帮你出气狠狠的鄙视他!!! {QM rgyQ E  
带套图的哦!! L4Zt4Yuw  
一般我都不出图的。 F<k+>e  
sko7,&  
       llP V{  
4>=M"D hB  
那个,那个谁,樵夫??? _=~u\$  
一片深情辛苦的翻箱倒柜增加发贴量, eL SzGbKf  
是在努力的执行版主的责任。 V O:4wC"7  
但是敏感了, 1Z}5ykM3  
太敏感了。 zl1*GVg  
小峻说你有病就有病呗, N[/<xW~x?4  
又不是真的有病, 63W;N7@  
计较神马啊。 AY/.vyS  
u<S`"MR:J  
做版主的, 8 Rj5~+5  
没病也是可以有病的, D^[l~K  
一切都是为了DNCC的发展, s>>&3jfM  
可以有病! 0nwi5  
回头让BB发奖金, #<0Hvde  
都把我们都搞成有病的人了。 *Dp&;,b  
这个玩笑可以开!! MR pMmu  
tiZ H;t';<  
WM+8<|)n  
那个,小峻你个爽直性格的男人, :%gc Sm  
说话也是随意。 [4yHXZxza  
人家刷就刷吧, j)@W1I]2#  
你看不惯他把贴沉了, k)knyEUi  
你再把贴浮上来。 "*zDb|v  
多大点儿事, ]Z[3 \~?  
你也不错啊,还有粉丝哦, qo9&e~Y<G  
所以你怎么舍得离开这里呢, ';eAaDM  
要对粉丝们负责。 s,-<P1}/  
不能当真, 0lt1/PEKx2  
还不来了, 4xx?x/q  
不来怎么行? C 1HNcfa7  
不来大家怎么学习。 Sr10ot&ox  
要来哦! +/*A}!#v  
xI=[=;L  
vw q Y;7  
都属于没注意太多。 ;@u+b0 j  
男人说话直爽看起来特MAN, ,e>N9\*  
我是这样认为的。 Hq$?-%4  
所以大家消停了吧。 6d3-GMUQ  
网络中不该生气, 7fJWb)z!k  
坐在电脑前更不要生气, !8O*)=RA  
没必要。 J_A5,K*r|  
所以大家都不要生气了, #yk m  
不利健康!! gI qYIt  
wG4=[d  
建议争议贴明天封起来吧。 #y }{ 'rF?  
可以看,不要再回了。 2?h c94  
u6{= Z:  
我也是个版主,还是个女滴,我来当个和事姥的,不兴攻击我的,我不会吵架,谁伤了我就只会掉眼泪儿。 E?1"&D m  
男的要对女人心软一点!!谢谢!!! .}W#YN$  
gPs%v`y)*D  
发这个贴,心里那叫一个忐忑啊!!!!!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 EHk(\1!V  
i7g+8 zd8d  
反正天亮了不要再争论了,大家都散了去!!!!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1-06
支持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onroad755在2011-01-06 07:56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1-06
引用
引用楼主summer零度于2011-01-06 01:27发表的 你们请进!!!! : @!&}}"<  
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ogFKUD*h&>  
6<0n *&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y}dh/+0W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P;PQeXKw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AfR8x_z  
.......
y}C`&nW[=  
这是版主自爆的啊,真是没有想到还有美女版主啊,这厢有理了, )'l*Tl  
真是没有想到美女版主的才华那是个横溢啊,非常棒,可以发表了 2!N8rHRt  
真是没有想到美女版主的心胸那个宽阔啊,男人们,汗颜了, $ _8g8r}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1-06
请进——噢....来了!!!!
summer发文很对路子,话说的很实在,赞同!!! z$I[kR%I{  
Tv*1q.MB  
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是一种素养; X d19GP!  
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是一种大度; Hd=D#u=A4{  
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是一种豁达; Fb\2df{@  
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是一种境界; 56O<CgJF<  
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是一种大气; <'4!G"_EP  
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是一种自信。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1-06
谢谢各位,我听大家的。 ,*#M%Pv1t  
有错就改 vdM\scO:  
我也对小俊说了不该说的话  “这网上啥素质的人都有”, 这样说小俊, 是不对的, 我第二次向 小俊道歉 (第一次道歉在他那个“失望”的帖子里, 可惜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M>#S z  
当然, 我也希望小俊对你说的“有病”这个词所针对的对象,有所表示。 l{yPO@ut`F  
谢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1-06
Re:你们请进!!!! L_O m<LO2  
RE我们来了!!!!!
万事无知一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