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t^ 7)Cn 4{B6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a+mrsyM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bW-sTGjRD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L/0X40<.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Fy 1- >~ .......[/quote]
$GR
rT C! !,|-{": Zg%tN#6y 那个!!!
= GyABK 帮主有错,
~N%+ZXh&E 天天像上班似的来看论坛,
le'
Kp
V
十年如一日的回答着同样的问题,
1c{m
rsB 估计也太闷了。
ttdY]+Fj 话虽都无伤大雅,
064k;|>D 但伤害了人家一片赤诚发贴的真心,
Vz$
xV! 随意了,
1)^\R(l 太不应该了。
$cK}Tlq 摁倒,打
i%!<6K6UT NuPlrCy; iAZ8Y/ 小峻,我帮你出气狠狠的鄙视他!!!
{QM rgyQE 带套图的哦!!
L4Zt4Yuw 一般我都不出图的。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