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C=2"*>lTn OV ~|@{6T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NltEX14Af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H: q(T
>/w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v~i/e+.h>y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b
oAu .......[/quote]
3n-~+2l $,R
QA^gxW K~Lh'6 那个!!!
3B| ?{U~ 帮主有错,
aq/'2U 7 天天像上班似的来看论坛,
?2h)w=dO 十年如一日的回答着同样的问题,
;{@ [ek6 估计也太闷了。
uA]Z" 话虽都无伤大雅,
Z)=S. ) 但伤害了人家一片赤诚发贴的真心,
>(N0''eM] 随意了,
Co`O{|NS}! 太不应该了。
y_aKW4L+ 摁倒,打
kVu8/*Q Y\CR*om!W WD"3W)! 小峻,我帮你出气狠狠的鄙视他!!!
b{:c0z< 带套图的哦!!
k91ctEp9> 一般我都不出图的。
B
@R3j Y)X
'hk)5| jgcI|?yL m)5,ut/ 那个,那个谁,樵夫???
A Th<=1 一片深情辛苦的翻箱倒柜增加发贴量,
Gxtqzr* 是在努力的执行版主的责任。
7W)*IJ 但是敏感了,
V^v?;f? 太敏感了。
8ZnHp~ 小峻说你有病就有病呗,
RotWMGNK 又不是真的有病,
B7y^)/ 计较神马啊。
r+yl{ 1kX>sajp~ 做版主的,
3|Vh[iAa\ 没病也是可以有病的,
#P^cR_|\ 一切都是为了DNCC的发展,
@D3|Ak 1 可以有病!
3<:m;F*# 回头让BB发奖金,
{i!@C(M3 都把我们都搞成有病的人了。
aEJds}eE6) 这个玩笑可以开!!
HZ
8k%X}1 YYzl"<)c aIsT"6A~{ 那个,小峻你个爽直性格的男人,
kd3vlp 说话也是随意。
VBe.&b8 人家刷就刷吧,
L=1~)>mP 你看不惯他把贴沉了,
Z<2j#
rd 你再把贴浮上来。
j0F'I*Z3 多大点儿事,
)PNeJf|@ 你也不错啊,还有粉丝哦,
{ejJI/o0 所以你怎么舍得离开这里呢,
wACx}'+M 要对粉丝们负责。
!|1GraiS 不能当真,
"K7{y4 还不来了,
\UD:9g" 不来怎么行?
AWY#t& 不来大家怎么学习。
VdVUYp 要来哦!
xXCSaBS~ 8BL]]gT-I ~HW}Wik 都属于没注意太多。
!)Y T_ib 男人说话直爽看起来特MAN,
NrHh(: 我是这样认为的。
%ut^ O 所以大家消停了吧。
L.cGt"{ 网络中不该生气,
;Q1/53Y< 坐在电脑前更不要生气,
wDL dmrB 没必要。
$bGe1
\ 所以大家都不要生气了,
VSxls 不利健康!!
gvoo1 Sa kY$vPHZpN 建议争议贴明天封起来吧。
JyfWy 可以看,不要再回了。
'/h~O@Rw cl4Vi% 我也是个版主,还是个女滴,我来当个和事姥的,不兴攻击我的,我不会吵架,谁伤了我就只会掉眼泪儿。
xD(RjL+ 男的要对女人心软一点!!谢谢!!!
@
k`^Z5tN o`!7~n 发这个贴,心里那叫一个忐忑啊!!!!!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不合适么,合适么?
E2PMcT{)_ wR"4slY_% 反正天亮了不要再争论了,大家都散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