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603
UID:214
UID:35536
引用 引用楼主summer零度于2011-01-04 15:43发表的 按 : ^ogt+6c (,Q7@s 。。。。。。。。。。。。。。了空调键,可没打开风档,估计开了很久很久,着车就能闻着味儿好呛,会出现神马状况?。。。。。 RDi]2 }Yzco52 VcO0sa f`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1-04 17:25发表的 : um0N)&iY 神马都不会有 }1c|gQ 因为神马都没开启
引用 引用第2楼onroad755于2011-01-04 19:39发表的 : Z`i(qCAd( 打倒标题党!
引用 引用第4楼summer零度于2011-01-04 22:04发表的 : q9NoI(]e x`?3C"N:< JCaOK2 XT; Lp7SLkwh3M 噢,凑是说神马都是浮云哪!!!!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1-01-04 21:26发表的 : # ,P(isEZ" ?-{IsF^ 7z>+w 风机不转, 压缩机不会制冷。 <tQXK; 但是如果你开了外进风, 那外面的风会顺着车子跑而吹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