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65阅读
  • 9回复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XZhSmlf  
。。。。。。。。。。。。。。了空调键,可没打开风档,估计开了很久很久,着车就能闻着味儿好呛,会出现神马状况?。。。。。 UlNV%34"  
dD ~H ft  
   $;~YgOVZ5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1-04
闻到发动机正常的味道?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1-04
不打开风挡的话 就不会工作 没问题的 就是酱紫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1-01-04 21:26发表的  : L9]y~[R:  
=TGa\iclpB  
>l b9j>  
风机不转, 压缩机不会制冷。 m f\tMik<  
但是如果你开了外进风, 那外面的风会顺着车子跑而吹进来。
BS2'BS8  
OGcW]i  
   噢,原来酱紫,鹅懂啦!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第4楼summer零度于2011-01-04 22:04发表的  : 8 vNgePn  
W- wy<<~f  
PoMkFG6  
<4jQbY;  
噢,凑是说神马都是浮云哪!!!!
8?] :>  
PpM Z-f@  
这个意思领会得很精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第2楼onroad755于2011-01-04 19:39发表的  : 5y%un  
打倒标题党!
obAs<nk  
- E8ntY-  
哪里标题党啦!!! gp~yt0AU  
;cv.f>Cm  
很有内憨的铁净给你说成类样!!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1-04 17:25发表的  : |o\8  
神马都不会有 E160A5BTx  
因为神马都没开启
t]YC"%[S  
uH(f$A  
ROous4MG  
噢,凑是说神马都是浮云哪!!!!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楼主summer零度于2011-01-04 15:43发表的 按 : hDcEGU_  
Jnna$6G)B  
。。。。。。。。。。。。。。了空调键,可没打开风档,估计开了很久很久,着车就能闻着味儿好呛,会出现神马状况?。。。。。 )Jk0v_ X  
a_ `[Lj  
   Z7_ zMM  
,Vh{gm1  
Oer^Rk  
风机不转, 压缩机不会制冷。 ]\xy\\b/`  
但是如果你开了外进风, 那外面的风会顺着车子跑而吹进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