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70阅读
  • 9回复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d_aHUmI^"  
。。。。。。。。。。。。。。了空调键,可没打开风档,估计开了很久很久,着车就能闻着味儿好呛,会出现神马状况?。。。。。 ?{rpzrc!*  
<tto8Y j  
   #$ooV1E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1-04
闻到发动机正常的味道?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1-04
不打开风挡的话 就不会工作 没问题的 就是酱紫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1-01-04 21:26发表的  : $0 vT_  
`sso Wn4  
wuYak"KX  
风机不转, 压缩机不会制冷。 _,aFQ^]'9  
但是如果你开了外进风, 那外面的风会顺着车子跑而吹进来。
EsX(<bx  
PI`Y%!P  
   噢,原来酱紫,鹅懂啦!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第4楼summer零度于2011-01-04 22:04发表的  : A1JzW)B  
_p4 }<pG  
)}| mDN&P  
eti9nPjG  
噢,凑是说神马都是浮云哪!!!!
!1-&Y'+  
:1BM=_WwI  
这个意思领会得很精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第2楼onroad755于2011-01-04 19:39发表的  : *38\&"s4_  
打倒标题党!
#J9XcD{1  
_3JTHf<+  
哪里标题党啦!!! ax}Xsk_  
\6L=^q=  
很有内憨的铁净给你说成类样!!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1-04 17:25发表的  : vPce6 Cl*  
神马都不会有 xcM*D3  
因为神马都没开启
4apaUP=Jp  
;hb_jW-0W  
W,f XHYst  
噢,凑是说神马都是浮云哪!!!!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楼主summer零度于2011-01-04 15:43发表的 按 : d=PX}o^  
`8ac;b  
。。。。。。。。。。。。。。了空调键,可没打开风档,估计开了很久很久,着车就能闻着味儿好呛,会出现神马状况?。。。。。 AJbCC  
%.Ma_4o Z  
   v Y0bK-  
<RY =y?%z  
m,k 0 h%  
风机不转, 压缩机不会制冷。 ,/\`Rc^n  
但是如果你开了外进风, 那外面的风会顺着车子跑而吹进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