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603
UID:214
UID:35536
引用 引用楼主summer零度于2011-01-04 15:43发表的 按 : rX(Ol,&oP M{z&h> 。。。。。。。。。。。。。。了空调键,可没打开风档,估计开了很久很久,着车就能闻着味儿好呛,会出现神马状况?。。。。。 ilRPV'S^ XqLR2d s .@S zq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1-04 17:25发表的 : K$Vu[!l` 神马都不会有 6QY;t:/< 因为神马都没开启
引用 引用第2楼onroad755于2011-01-04 19:39发表的 : Q~0>GOq* 打倒标题党!
引用 引用第4楼summer零度于2011-01-04 22:04发表的 : wo ) lkovd OmECvL'Z &o)eRcwH` <SNu`,/I 噢,凑是说神马都是浮云哪!!!!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1-01-04 21:26发表的 : %hB-$nE ) CGQ} .K C* (}- 风机不转, 压缩机不会制冷。 YPK@BmAdE 但是如果你开了外进风, 那外面的风会顺着车子跑而吹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