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603
UID:214
UID:35536
引用 引用楼主summer零度于2011-01-04 15:43发表的 按 : wu{%gtx/;^ Dp} $q`F[ 。。。。。。。。。。。。。。了空调键,可没打开风档,估计开了很久很久,着车就能闻着味儿好呛,会出现神马状况?。。。。。 '?{L gj^R UK@hnQU8` O4a~(*f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01-04 17:25发表的 : ?[Sac]h ys 神马都不会有 = (==aP 因为神马都没开启
引用 引用第2楼onroad755于2011-01-04 19:39发表的 : k=):>} 打倒标题党!
引用 引用第4楼summer零度于2011-01-04 22:04发表的 : ?wGiog<Q{ 3CA|5A.Pa ZrFr`L5F; ksTzXG8 噢,凑是说神马都是浮云哪!!!!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1-01-04 21:26发表的 : a=]Wzlz y.a]r7 K'b*A$5o 风机不转, 压缩机不会制冷。 @PkJY 但是如果你开了外进风, 那外面的风会顺着车子跑而吹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