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52阅读
  • 9回复

给点建议吧,有这么用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xxx (12:00:34 AM): /xq^]0xy  
红线我仓库还有两瓶 uo`zAKM&A  
xxx (12:00:37 AM): i+90##4<?  
MTL *1 2Y>#FEW/  
xxx (12:00:39 AM): 70 -nAv  
MT-90 *1 HSR,moI  
xxx(12:00:52 AM): I;Pd}A_}=_  
这么用效果比单独MT-90更好 /Z~5bb (  
xxx (12:00:57 AM): CHyT'RT  
顺滑 2y IDyo  
值班店小二 (12:01:02 AM): &Qe2 }e$  
混着用? v6H!.0  
xxx (12:01:28 AM): /IlO   
MT-90是MTL的高粘度版本 r?9".H  
xxx (12:01:48 AM): : )y3 &I  
油是一样的 JL j b'Bn  
xxx (12:01:53 AM): cG(%P$  
单独用MTL太稀 }rnu:7  
xxx (12:01:54 AM): <tm=  
这车 VA`VDUG,  
值班店小二 (12:02:19 AM): i2-]Xl  
还有什么选择吗,混着用,心理不踏实呀 ?kRx;S+  
xxx (12:02:21 AM): aCi)icn$  
呵呵 b?2 \j}  
xxx (12:02:29 AM): dKevhm)R"  
当我没说 #miG"2ea..  
xxx (12:02:44 AM): 07\]8^/G  
其实我懒的给外行这么建议 BFqM6_/J  
xxx (12:02:54 AM): f %P#.  
出力不讨好 +JB*1dz>8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30
兄弟你累不累? q#N R32byF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D?:J3H*]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9tK>gwb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LjaGyj>)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dz%EM8  
说这个有点汗颜 因为我也折腾了够久才明白的 你还要重复我的实验? ?6P.b6m}0  
弄点mpz减小点摩擦因数手感会好点 但是微弱的腐蚀黄铜 你自己权衡 n~g LPHY  
还有就是俊哥用的安索 你要是有钱也可以试试 他说不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30
那时相当得累了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11-30 08:43发表的  : Zq9>VqGe  
兄弟你累不累? }D(DU5r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uF.Q ",<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B,nzx(L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I3V{"Nx6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NTDG  
.......
r3*+8 D~a_  
=*@MQ  
那时相当得累了, FN{H\W1cf  
昨天晚上上网到后半夜, kMfc"JXF  
呵呵。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30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6楼caching于2010-11-30 09:23发表的  : Z D(gYNi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nmr>Aj8[  
这个不是机油啊!! 亲爱的caching 这是齿轮油啊 别加发动机里面啊 e^yB9b  
再一个 兑机油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这样的商家值得拖出去打500大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