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61阅读
  • 9回复

给点建议吧,有这么用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xxx (12:00:34 AM): v`beql  
红线我仓库还有两瓶  \2eYw.I=  
xxx (12:00:37 AM): |W:kzTT-T  
MTL *1 H@aCo(#  
xxx (12:00:39 AM): z:< (b   
MT-90 *1 OQ!mL 3f  
xxx(12:00:52 AM): $T3/*xN  
这么用效果比单独MT-90更好 EidIi"sr  
xxx (12:00:57 AM): GSpS8wWD }  
顺滑 \nxt\KD  
值班店小二 (12:01:02 AM): @ )}Vk  
混着用? C2Y&qX,  
xxx (12:01:28 AM): ~:+g+Mf~[  
MT-90是MTL的高粘度版本 '0o`<xW  
xxx (12:01:48 AM): JL(*peeu3  
油是一样的 F^ Q  
xxx (12:01:53 AM): A: @=?(lI3  
单独用MTL太稀 *y0`P0V|8  
xxx (12:01:54 AM): g`&pQ%|=  
这车 }'Z(J)Bg  
值班店小二 (12:02:19 AM): (JM4W "7'  
还有什么选择吗,混着用,心理不踏实呀 (Hn,}(3S  
xxx (12:02:21 AM): 95H`-A  
呵呵 g`Rs;  
xxx (12:02:29 AM): _WSJg1  
当我没说 i/$lO de  
xxx (12:02:44 AM): zO+nEsf^O  
其实我懒的给外行这么建议 sVC5<?OW!p  
xxx (12:02:54 AM): g =%W"v  
出力不讨好 HD`%Ma Yhc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7楼chinchou于2010-11-30 09:36发表的  : ':fVb3A[*d  
)i?wBxq'MA  
这个不是机油啊!! 亲爱的caching 这是齿轮油啊 别加发动机里面啊 rj6wKf z  
再一个 兑机油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这样的商家值得拖出去打500大板
D,R/abYZH  
\_+d*hHF~  
不好意思,用词不当。我说的就是齿轮油。他建议我把那两种红线齿轮油混合起来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库房就剩这两瓶了!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1-30
齿轮油换好点没坏处
LSV3.TAOBAO.COM 东南车系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6楼caching于2010-11-30 09:23发表的  : Yb <:1?76L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oz.z>+Q  
这个不是机油啊!! 亲爱的caching 这是齿轮油啊 别加发动机里面啊 ak_y:O|  
再一个 兑机油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这样的商家值得拖出去打500大板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30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30
那时相当得累了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11-30 08:43发表的  : )Xice=x9  
兄弟你累不累? X@%4N<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OTmr-l6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r-&* `Jh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Hh &s.ja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Ss'Dto35Q  
.......
(b+o$C  
D^A#C<Gs  
那时相当得累了, gO kum_  
昨天晚上上网到后半夜, x.>[A^  
呵呵。
A9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