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54阅读
  • 9回复

给点建议吧,有这么用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xxx (12:00:34 AM): X&8,.=kt"  
红线我仓库还有两瓶 %.U{):lNx  
xxx (12:00:37 AM): +N@F,3yNa  
MTL *1 )&< ExJQ&  
xxx (12:00:39 AM): sdD[`#  
MT-90 *1 n<*]`do,w  
xxx(12:00:52 AM): 1}*;  
这么用效果比单独MT-90更好 7!;/w;C  
xxx (12:00:57 AM): k)Wz b  
顺滑 taaAwTtk?A  
值班店小二 (12:01:02 AM): e]h'  
混着用? }* JMc+!9@  
xxx (12:01:28 AM): ZH_4'm!^g|  
MT-90是MTL的高粘度版本 BK SK@OV  
xxx (12:01:48 AM): eH/\7)z  
油是一样的 IF}c*uGj}  
xxx (12:01:53 AM): Al=? j#J6p  
单独用MTL太稀 e`M]ZG rr  
xxx (12:01:54 AM): }Rxg E~ F  
这车 O| 6\g>ew  
值班店小二 (12:02:19 AM): Etc?;Z[F#  
还有什么选择吗,混着用,心理不踏实呀 Q}?N4kg  
xxx (12:02:21 AM): ncJFB,4  
呵呵 )y/DGSd  
xxx (12:02:29 AM): NB W%.z  
当我没说 ePq13!FC/  
xxx (12:02:44 AM): PPoI>J  
其实我懒的给外行这么建议 j+DE|Q&]I  
xxx (12:02:54 AM): J [ YtA  
出力不讨好 aO8c h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7楼chinchou于2010-11-30 09:36发表的  : OHiQ7#y  
J|'7_0OAx  
这个不是机油啊!! 亲爱的caching 这是齿轮油啊 别加发动机里面啊 /-#I_>:8'  
再一个 兑机油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这样的商家值得拖出去打500大板
71vkyn@"  
keB&Bjd&  
不好意思,用词不当。我说的就是齿轮油。他建议我把那两种红线齿轮油混合起来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库房就剩这两瓶了!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1-30
齿轮油换好点没坏处
LSV3.TAOBAO.COM 东南车系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6楼caching于2010-11-30 09:23发表的  : `O6:t\d@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rNl.7O9b  
这个不是机油啊!! 亲爱的caching 这是齿轮油啊 别加发动机里面啊 e &9F\e  
再一个 兑机油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这样的商家值得拖出去打500大板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30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30
那时相当得累了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11-30 08:43发表的  : + e5  
兄弟你累不累? `aO@N(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Lb(urf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F AOp@7W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1fJU>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T^(n+lv  
.......
0LHiOav  
!irX[,e  
那时相当得累了, i:Z.;z$1  
昨天晚上上网到后半夜, ]-s`#  
呵呵。
A9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