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57阅读
  • 9回复

给点建议吧,有这么用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xxx (12:00:34 AM): b,c vQD  
红线我仓库还有两瓶 wy^>i$TC  
xxx (12:00:37 AM): HsO= %bb  
MTL *1 J|ILG  
xxx (12:00:39 AM): -<|E bh d3  
MT-90 *1 o&>0 pc  
xxx(12:00:52 AM): K46mE   
这么用效果比单独MT-90更好 !{SEm"J^  
xxx (12:00:57 AM): MT0}MMr  
顺滑 u]zb<)'_  
值班店小二 (12:01:02 AM): p 4t(xm2T  
混着用? d *H-l3N  
xxx (12:01:28 AM): bG\1<:6B  
MT-90是MTL的高粘度版本 TzPVO>s  
xxx (12:01:48 AM): ib& |271gG  
油是一样的 k 9s3@S  
xxx (12:01:53 AM): 64zO%F*  
单独用MTL太稀 'zRd?Z>%  
xxx (12:01:54 AM): 5%+T~ E*  
这车 SkN^ytKE  
值班店小二 (12:02:19 AM): ~l.]3wyk  
还有什么选择吗,混着用,心理不踏实呀 vE {QN<6T  
xxx (12:02:21 AM): V@T G"YF  
呵呵 %!LrC!6P4  
xxx (12:02:29 AM): (#7pGGp*E  
当我没说 &)<]AG.vd!  
xxx (12:02:44 AM): *Cj] j-  
其实我懒的给外行这么建议 P4Wd=Xoz6  
xxx (12:02:54 AM): |0A n| 18  
出力不讨好 bbA+ZLZJn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30
兄弟你累不累? 8ncgTCH: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ET7(n0*P}]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4f?Y'+>Z,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t $+46**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3 T3p[q4  
说这个有点汗颜 因为我也折腾了够久才明白的 你还要重复我的实验? <M1XG7_I  
弄点mpz减小点摩擦因数手感会好点 但是微弱的腐蚀黄铜 你自己权衡 nr>g0_%m  
还有就是俊哥用的安索 你要是有钱也可以试试 他说不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30
那时相当得累了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11-30 08:43发表的  : j{@li1W @  
兄弟你累不累? 0Y8Cz/$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1IsK~P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HTSk40V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Fkp6`Q$x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77'@U(  
.......
*DvQnj  
-] G=Q1 1  
那时相当得累了, un} !&*+  
昨天晚上上网到后半夜, WA.c.{w\  
呵呵。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30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6楼caching于2010-11-30 09:23发表的  : Xd>4n7nb$`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AZxx%6  
这个不是机油啊!! 亲爱的caching 这是齿轮油啊 别加发动机里面啊 {Q?AIp6u|  
再一个 兑机油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这样的商家值得拖出去打500大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