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60阅读
  • 9回复

给点建议吧,有这么用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xxx (12:00:34 AM): [5>f{L!<T<  
红线我仓库还有两瓶 .Fo0AjL}x  
xxx (12:00:37 AM): ]6)^+(zU  
MTL *1 bHx09F]  
xxx (12:00:39 AM): :E ]Ys  
MT-90 *1 xz!b@5DR'%  
xxx(12:00:52 AM): C(N' +VV_  
这么用效果比单独MT-90更好 *`D}voU  
xxx (12:00:57 AM): *u J0ZO9  
顺滑 Jd]kg,/  
值班店小二 (12:01:02 AM): B/Jz$D  
混着用? 3@}rO~  
xxx (12:01:28 AM): :P'M|U  
MT-90是MTL的高粘度版本 R$|"eb5  
xxx (12:01:48 AM): ^RI& `5g  
油是一样的 "@^^niSFl  
xxx (12:01:53 AM): Oq9E$0JW  
单独用MTL太稀 po!bRk[4  
xxx (12:01:54 AM): eH ]9"^> o  
这车 9C a }+  
值班店小二 (12:02:19 AM): Ye|(5f  
还有什么选择吗,混着用,心理不踏实呀 < V*/1{  
xxx (12:02:21 AM): tlM >=s'T  
呵呵 H;seT XL  
xxx (12:02:29 AM): '0=mV"#H{  
当我没说 S5:&_&R8[  
xxx (12:02:44 AM): = c1 >ja  
其实我懒的给外行这么建议 ?,] eN&`  
xxx (12:02:54 AM): x:Q $1&3N  
出力不讨好 z7z9lDS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30
兄弟你累不累? *5\k1-$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qoh0$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x7b9sHJ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J?yNZK$WqN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v4?qI >/  
说这个有点汗颜 因为我也折腾了够久才明白的 你还要重复我的实验? v<*ga7'S  
弄点mpz减小点摩擦因数手感会好点 但是微弱的腐蚀黄铜 你自己权衡 `^rN"\  
还有就是俊哥用的安索 你要是有钱也可以试试 他说不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30
那时相当得累了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11-30 08:43发表的  : 2@#`x"0  
兄弟你累不累? <<.%Gk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O)Mf/P'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f<\ `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b&1-tYV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mbRG9P  
.......
ko%B`  
"Nn+Zw43  
那时相当得累了, AIXvS*Y,  
昨天晚上上网到后半夜, l^IPN 'O@  
呵呵。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30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6楼caching于2010-11-30 09:23发表的  : )' x/q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3<)@ll  
这个不是机油啊!! 亲爱的caching 这是齿轮油啊 别加发动机里面啊 )Vg{Y [!  
再一个 兑机油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这样的商家值得拖出去打500大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