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55阅读
  • 9回复

给点建议吧,有这么用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xxx (12:00:34 AM): 1~ZHC[ `  
红线我仓库还有两瓶 21J82M  
xxx (12:00:37 AM): Cr\/<zy1-e  
MTL *1 .\\#~r`t3  
xxx (12:00:39 AM): @?NLME  
MT-90 *1 2MrR|hLx  
xxx(12:00:52 AM): _'v )Fy  
这么用效果比单独MT-90更好 o{,(`o.1O  
xxx (12:00:57 AM): v<4X;4p^  
顺滑 p# I1l2nE  
值班店小二 (12:01:02 AM): {uG_)GFr0  
混着用?  ,1kV9_x  
xxx (12:01:28 AM): #,pLVt<  
MT-90是MTL的高粘度版本  -"H9W:  
xxx (12:01:48 AM): CSs6Vm!=  
油是一样的 x(~l[hT  
xxx (12:01:53 AM): |d8o<Q  
单独用MTL太稀 :gn!3P}p?  
xxx (12:01:54 AM): Vow+,,oh  
这车 Wk?XlCj  
值班店小二 (12:02:19 AM): /}wGmX! -!  
还有什么选择吗,混着用,心理不踏实呀 2B|3`trY4x  
xxx (12:02:21 AM): V'8 (}(s/  
呵呵 Z|u_DaSrr|  
xxx (12:02:29 AM): r*$KF!-dg  
当我没说 r3|vu"Uei  
xxx (12:02:44 AM): 'kp:yI7w  
其实我懒的给外行这么建议 F<o J  
xxx (12:02:54 AM): j  $L  
出力不讨好 :0r@o:H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30
兄弟你累不累? S3ab0JM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EX`"z(L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d&}pgb-Md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EgzC^2e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285_|!.Y  
说这个有点汗颜 因为我也折腾了够久才明白的 你还要重复我的实验? jr9&.8%W:v  
弄点mpz减小点摩擦因数手感会好点 但是微弱的腐蚀黄铜 你自己权衡 kGpV;F==*  
还有就是俊哥用的安索 你要是有钱也可以试试 他说不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30
那时相当得累了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11-30 08:43发表的  : oJ+ $&P(  
兄弟你累不累? ez> @'yhK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1~JOZh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65X37W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i=4bY[y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S]>_o"|HV  
.......
?r+tU  
T2d pn%I  
那时相当得累了, 4aRYz\yT=  
昨天晚上上网到后半夜, ,rd+ dN  
呵呵。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30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6楼caching于2010-11-30 09:23发表的  : qL5#.bR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p/WH#4Xdr  
这个不是机油啊!! 亲爱的caching 这是齿轮油啊 别加发动机里面啊 LH/&\k  
再一个 兑机油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这样的商家值得拖出去打500大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