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50阅读
  • 9回复

给点建议吧,有这么用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xxx (12:00:34 AM): > `n,S  
红线我仓库还有两瓶 !eEHmRgg4  
xxx (12:00:37 AM): -TM 0]{  
MTL *1 MxY/`9>E|+  
xxx (12:00:39 AM): (N&lHLy  
MT-90 *1 ``OD.aY^s  
xxx(12:00:52 AM): G }FIjBE  
这么用效果比单独MT-90更好 K91)qI;BD  
xxx (12:00:57 AM): s 1e:v+B]  
顺滑 D5:{fWVsV/  
值班店小二 (12:01:02 AM): G 2mX ;  
混着用? >-O/U5<!  
xxx (12:01:28 AM): ^qC;Nh4F  
MT-90是MTL的高粘度版本 gl]E_%tH  
xxx (12:01:48 AM): E"L2&.  
油是一样的 JICawj: I  
xxx (12:01:53 AM): !sRngXCXk?  
单独用MTL太稀 5o/&T"]@  
xxx (12:01:54 AM): } %'bullT  
这车 9z I.pv+]  
值班店小二 (12:02:19 AM): QW_agm  
还有什么选择吗,混着用,心理不踏实呀 efG6v  
xxx (12:02:21 AM): +uWYK9  
呵呵 @>x pYV  
xxx (12:02:29 AM): Y`6rEA0  
当我没说 @OV-KT[>  
xxx (12:02:44 AM): f DgD@YCD  
其实我懒的给外行这么建议 !SHj$Jwa'  
xxx (12:02:54 AM):  PWgDFL?  
出力不讨好 #6S75{rnW"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30
兄弟你累不累? >`'9V| 1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mA?TwD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wI0 =U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6EY4@0%A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 yCV-L2J  
说这个有点汗颜 因为我也折腾了够久才明白的 你还要重复我的实验? qM+T Wp  
弄点mpz减小点摩擦因数手感会好点 但是微弱的腐蚀黄铜 你自己权衡 s/V[tEC*z  
还有就是俊哥用的安索 你要是有钱也可以试试 他说不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30
那时相当得累了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11-30 08:43发表的  : WZQ EBXs  
兄弟你累不累? M->BV9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E'cI}q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g}WvRwe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Eyq4w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Sfa;;7W@R  
.......
 c+upoM  
J -z <&9  
那时相当得累了, 2 b80b50  
昨天晚上上网到后半夜, i1 c[Gk.o  
呵呵。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30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6楼caching于2010-11-30 09:23发表的  : (TufvHC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Eil:Jz  
这个不是机油啊!! 亲爱的caching 这是齿轮油啊 别加发动机里面啊 |_&Tu#er3  
再一个 兑机油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这样的商家值得拖出去打500大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