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56阅读
  • 9回复

给点建议吧,有这么用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xxx (12:00:34 AM): ZzT9j~  
红线我仓库还有两瓶 !d0kV,F:  
xxx (12:00:37 AM): ^3L0w}#  
MTL *1 -C?ZB}`   
xxx (12:00:39 AM): 5taT5?n2  
MT-90 *1 4)urU7[ &)  
xxx(12:00:52 AM): dE{dZ#Jfi  
这么用效果比单独MT-90更好 = x)-u8P  
xxx (12:00:57 AM): B !L{  
顺滑 #r~# I}U  
值班店小二 (12:01:02 AM): .|>3k'<l  
混着用? vm7z,Ff N  
xxx (12:01:28 AM): G+"t/?/  
MT-90是MTL的高粘度版本 r|fL&dtr  
xxx (12:01:48 AM): M2>Vj/  
油是一样的 L~rBAIdD  
xxx (12:01:53 AM): kHghPn?8]  
单独用MTL太稀 qo90t{|c  
xxx (12:01:54 AM): I {S;L  
这车 H1pO!>M  
值班店小二 (12:02:19 AM): ld|5TN1  
还有什么选择吗,混着用,心理不踏实呀 w=0(<s2  
xxx (12:02:21 AM): ="1Ind@w!  
呵呵 e8>})  
xxx (12:02:29 AM): LiC*@W  
当我没说 I13y6= d  
xxx (12:02:44 AM): QGMV}y  
其实我懒的给外行这么建议 q \9JgD)   
xxx (12:02:54 AM): ")1:F>  
出力不讨好 /m!BY}4W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30
兄弟你累不累? S/ *E,))m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H|*m$| $,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hrn+UL:d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N2#ItBbW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y0#2m6u  
说这个有点汗颜 因为我也折腾了够久才明白的 你还要重复我的实验? Upe%rC(  
弄点mpz减小点摩擦因数手感会好点 但是微弱的腐蚀黄铜 你自己权衡 :> '+"M2r  
还有就是俊哥用的安索 你要是有钱也可以试试 他说不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3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30
那时相当得累了
引用
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11-30 08:43发表的  : VZIR4J[\.  
兄弟你累不累? s-V SH  
mt90兑MTL 这事我干过 很2 !@ YXZ  
但是不要用MTL 夏天不舒服 chAan~r[*  
对比SK/ZIC和红线之后 还是SK/ZIC+40ml的mpz 最舒服 至于红线......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别问我啊 Wtv#h~jy9  
对于咱们车上这个F5M41 用gear3000还是一个德行 你折腾他累不累?  ?B4#f!X  
.......
*e<_; Kr?  
?*K<*wBw#  
那时相当得累了, Y(GW0\<  
昨天晚上上网到后半夜, Ve14rn  
呵呵。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30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6楼caching于2010-11-30 09:23发表的  : 5~5ypQj  
卖家建议混合两种机油试用
>,1LBM|0u  
这个不是机油啊!! 亲爱的caching 这是齿轮油啊 别加发动机里面啊 JC3)G/m(03  
再一个 兑机油是极不负责任的说法 这样的商家值得拖出去打500大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