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贴了一膜,倒霉,没用两月就给小石头打破了,玻璃可以走保险,膜没有。亏了! T'6MAxEZUq
lcVZ 32MQ
其实,很多同学贴膜都是为了隔热,夏天那个热啊,真是让人难熬,特别是南方的帅友,瑟友们。关于隔热,各个商家都有自己的说法,各有优点,当然,我想找现价比最高的。 %6.WGuO
zq(4@S-TU
d{J@A;da
想了很久,还是不换车了。改变主要了,车船税涨了,油价很快到10元了,还是我的老帅好。省啊!加上这么多年了,有感情了。 H+{@VB
GT7&>}FJ)
5Gs>rq" #
7},oY""8
最近想再贴膜,有好几个牌子,不知道怎样选择,请大家支招。 l$Vy\CfK3n
@ x .`z
入围的品牌: z#Fel/L`O
QJj='+R>
;<q2
"9r$*\wOf
3M ;-8.~Sm
6i-G{)=l
龙膜 ;YR/7
uDie205
量子 S?d<P
f~T7?D0u}N
威固 B^/MwD>%
i"}z9Ae~.
大家有贴膜吗?贴啥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