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贴了一膜,倒霉,没用两月就给小石头打破了,玻璃可以走保险,膜没有。亏了! Z(S=2r.
Fr}e-a
其实,很多同学贴膜都是为了隔热,夏天那个热啊,真是让人难熬,特别是南方的帅友,瑟友们。关于隔热,各个商家都有自己的说法,各有优点,当然,我想找现价比最高的。 .EC/[fM
`eIX*R
&z-f,`yG
想了很久,还是不换车了。改变主要了,车船税涨了,油价很快到10元了,还是我的老帅好。省啊!加上这么多年了,有感情了。 X[8m76/V
cLH|;
?lzg )88I
"k\W2,q[
最近想再贴膜,有好几个牌子,不知道怎样选择,请大家支招。 oUEpzv,J
wH[@#UP3l
入围的品牌: aT"q}UTK
2(LS<HqP[
V;ZyAp
k&ujr:)5Y5
3M XCoN!~
"
lx}.
龙膜 IfeG"ua|
tn+i5Eso
量子 .Gh-T{\V'
Tf
Q(f?
威固 'D-eFJ5
z^gf@r
大家有贴膜吗?贴啥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