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贴了一膜,倒霉,没用两月就给小石头打破了,玻璃可以走保险,膜没有。亏了! 0t)5K O
a-9sc6@
其实,很多同学贴膜都是为了隔热,夏天那个热啊,真是让人难熬,特别是南方的帅友,瑟友们。关于隔热,各个商家都有自己的说法,各有优点,当然,我想找现价比最高的。 #6nuiSF
d>x(Bj6
'#CYw=S+
想了很久,还是不换车了。改变主要了,车船税涨了,油价很快到10元了,还是我的老帅好。省啊!加上这么多年了,有感情了。 kj
'
)!d_Td\-
}62
Q{>`
@gihIysf
最近想再贴膜,有好几个牌子,不知道怎样选择,请大家支招。 [I%'\CI;
wI2fCq(a0
入围的品牌: R!7a;J}
Oa-~}hN
Dlo4Wy
7\J
A8mm
3M +0FmeM&`h_
5}_DyoV
龙膜 0P6< 4
/-jk_8@a
量子 za@`,Yq
(J^2|9r
威固 y-c2tF@'v
e.IKmH]z
大家有贴膜吗?贴啥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