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贴了一膜,倒霉,没用两月就给小石头打破了,玻璃可以走保险,膜没有。亏了! g@ 2f&m
4G3u8)b=
其实,很多同学贴膜都是为了隔热,夏天那个热啊,真是让人难熬,特别是南方的帅友,瑟友们。关于隔热,各个商家都有自己的说法,各有优点,当然,我想找现价比最高的。 $e, N5/O
yXT.]%)
8bdx$,$
k
想了很久,还是不换车了。改变主要了,车船税涨了,油价很快到10元了,还是我的老帅好。省啊!加上这么多年了,有感情了。 j;J`PH
_`lPLBr6
.cz7jD
Z>[n~{-,p
最近想再贴膜,有好几个牌子,不知道怎样选择,请大家支招。 PPde!}T$
o$ #q/L
入围的品牌: p^w_-(p
8Y_lQfJa
gYloY=.Z$'
-j@IDd7
3M 6R*eJICN
.KtK<Ps[S
龙膜 93ggCOaYA
g4{0
量子 ggpa!R
wUfPnAD.'
威固 j 2
0mZ
'#~Sb8
大家有贴膜吗?贴啥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