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86阅读
  • 10回复

请问帅友,瑟友们,你们贴膜了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上次贴了一膜,倒霉,没用两月就给小石头打破了,玻璃可以走保险,膜没有。亏了! U4J9b p|  
vtvF)jlX  
其实,很多同学贴膜都是为了隔热,夏天那个热啊,真是让人难熬,特别是南方的帅友,瑟友们。关于隔热,各个商家都有自己的说法,各有优点,当然,我想找现价比最高的。 mgIB8D+6  
|i)7j G<  
Pc+8CuN?  
想了很久,还是不换车了。改变主要了,车船税涨了,油价很快到10元了,还是我的老帅好。省啊!加上这么多年了,有感情了。 c-|~ABtEpX  
Q_ zGs6  
+ 9vd(c  
``%uq)G=D  
最近想再贴膜,有好几个牌子,不知道怎样选择,请大家支招。 )_*<uSl  
l?>sLKo9  
入围的品牌: OBGA~E;%  
Wa #!O$u  
.&:GO D  
mZ;W$y SO  
3M d*%-r2K  
rbP" n)0=  
龙膜 xk}(u`:.  
kc&>l (  
量子 7p"" 5hw  
5q[0;`J  
威固 ]saf<?fzr  
}zVPdBRfm  
大家有贴膜吗?贴啥膜呢?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0-29
我的没贴 其实应该贴一个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0-29
都不便宜,不过只要正品差不多,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0-29
听说膜其实不怎么隔热,不过我还在用买车时4S店送的,所以好的膜真不清楚。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0-29
送的膜用到现在了,有的地方掉色了……  hmBnV  
最近也想换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0-29
不贴膜真的会热,你可以试试 驾驶室玻璃被阳光照的时候 你开一条缝,那条缝进来的阳光照在牛仔裤上 巨烫感觉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0-29
前挡风雷朋,侧后3M,貌似膜不只看品牌,还要看具体型号的透光度、隔热、防紫外的指数。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29
龙膜AVS70,打完折2480大洋 J@#?@0]F  
_>_j\b  
3M的一种型号,忘记了,打完折1980大洋 OJ3UE(,I=  
xJhU<q~ ?  
aC^$*qN-)  
比较过后,最终选择威固V70,贵,前档2800大洋,深圳价格。 Pe ~c  
63&^BW  
y8 E}2/  
使用效果以后报告。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