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贴了一膜,倒霉,没用两月就给小石头打破了,玻璃可以走保险,膜没有。亏了!
G7 >
~t[ #p:
其实,很多同学贴膜都是为了隔热,夏天那个热啊,真是让人难熬,特别是南方的帅友,瑟友们。关于隔热,各个商家都有自己的说法,各有优点,当然,我想找现价比最高的。 K];nM}<
?g|K"P<1
%F-/|x1#Q
想了很久,还是不换车了。改变主要了,车船税涨了,油价很快到10元了,还是我的老帅好。省啊!加上这么多年了,有感情了。 (1JZuR<?c
*}R5=r0
'7o'u]
YS=|y}Q|7d
最近想再贴膜,有好几个牌子,不知道怎样选择,请大家支招。 }<7Dyn
,
qyl~*r*
入围的品牌: 2T5@~^:7u
9F0B-aZ
#@BM1BpQ
xp/u, q
3M T7m rOp
v7O{8K+
龙膜 i2)SSQ
"R*B~73
量子 "T}J|
28Z
7MGc+M(p
威固 zztW7MG2lQ
G)< k5U4
大家有贴膜吗?贴啥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