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贴了一膜,倒霉,没用两月就给小石头打破了,玻璃可以走保险,膜没有。亏了! @e/40l|X
h|!F'F{
其实,很多同学贴膜都是为了隔热,夏天那个热啊,真是让人难熬,特别是南方的帅友,瑟友们。关于隔热,各个商家都有自己的说法,各有优点,当然,我想找现价比最高的。 QPH2TXw
`O5kI#m)L*
>8V;:(nt
想了很久,还是不换车了。改变主要了,车船税涨了,油价很快到10元了,还是我的老帅好。省啊!加上这么多年了,有感情了。 Q~4o{"3.'
FeS6>/
x#e(&OjN7
<W vuW6
最近想再贴膜,有好几个牌子,不知道怎样选择,请大家支招。 /'G'GQrr
&P!^k0NJR
入围的品牌: U%_a@&<
I_#)>%H
`"(7)T{
I U4[}x
3M h{<^?=
51;(vf
龙膜 *GRhZ~U
gscsB4<
量子 ?;{A@icr
,Y!T!o}1
威固 Rf%ver
t}oxHEa V
大家有贴膜吗?贴啥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