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贴了一膜,倒霉,没用两月就给小石头打破了,玻璃可以走保险,膜没有。亏了! %$Q!'+YW
6skd>v UU
其实,很多同学贴膜都是为了隔热,夏天那个热啊,真是让人难熬,特别是南方的帅友,瑟友们。关于隔热,各个商家都有自己的说法,各有优点,当然,我想找现价比最高的。 H@k$sZ.
];0:aSi#
{Z[kvXf"mZ
想了很久,还是不换车了。改变主要了,车船税涨了,油价很快到10元了,还是我的老帅好。省啊!加上这么多年了,有感情了。
a6op
+T7FG_
h6(L22Hn
C6b(\#g(
最近想再贴膜,有好几个牌子,不知道怎样选择,请大家支招。 )$I"LyK)
ZbcpE~<a
入围的品牌: ::kpAE]
"A9 c]
I^6zUVH
Gwkp(9d
3M KmkPq]
Kq;Yb&
龙膜 6l>$N?a
GKwm %A
量子 MDS;qZx=
W9?Vh{w
威固 ,&!Txyye
\&J7>vu^y
大家有贴膜吗?贴啥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