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收了套短弹簧,剪短了后,发现装上了避震,按上去没什么弹力,对避震确实不怎么好,考虑一下后还是装回原弹簧吧,前胎换成了205 50 16,还可以,就是方向盘打尽有点挂沙板,到汽配城换了四条避震,做了四轮定位,后轮转湾的时候挂沙板的情况解决了。自己买了碳纸,进行内饰翻新的,效果一般啊,毕竟没人家这么好的技术,车顶是找人帮忙贴的,自己贴不行,出很多泡泡,下面上图吧 )3 '8T>^<K
这图是未贴纸之前的 !~xlze
P<LmCYm
找人帮忙贴了车顶 JOwu_%
D&OskM60
G\~?.s|^
Q(4~r+
轮胎换成了205 50 16 的 Nv3u)?A3w
/)<kG(Z
n(CM)(ozU
qxYCT
$1
门板自己拆出来贴碳纸,仪表台是直接贴上去的,先喷水然后拿风筒一边吹一边用刮板来平复 Q5_ ,`r`
^ (J%)&_\3
[jEA|rd~}
NdRE,HWd?$
'
-aLBAxy
-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