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收了套短弹簧,剪短了后,发现装上了避震,按上去没什么弹力,对避震确实不怎么好,考虑一下后还是装回原弹簧吧,前胎换成了205 50 16,还可以,就是方向盘打尽有点挂沙板,到汽配城换了四条避震,做了四轮定位,后轮转湾的时候挂沙板的情况解决了。自己买了碳纸,进行内饰翻新的,效果一般啊,毕竟没人家这么好的技术,车顶是找人帮忙贴的,自己贴不行,出很多泡泡,下面上图吧 [iXi\Ex
这图是未贴纸之前的 500>
CBL0O
$%;jk
找人帮忙贴了车顶 7>KQRLw
{[N?+ZJD*L
.h a`)@MsZ
HmFNE$k
轮胎换成了205 50 16 的 ` v>/
yg`E22
7xz#D4[
eB)UXOu1
门板自己拆出来贴碳纸,仪表台是直接贴上去的,先喷水然后拿风筒一边吹一边用刮板来平复
$:qI&)/
kt;}]O2%R
.;]YJy
R^n*
o
>FK)p
^sr:N5~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