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收了套短弹簧,剪短了后,发现装上了避震,按上去没什么弹力,对避震确实不怎么好,考虑一下后还是装回原弹簧吧,前胎换成了205 50 16,还可以,就是方向盘打尽有点挂沙板,到汽配城换了四条避震,做了四轮定位,后轮转湾的时候挂沙板的情况解决了。自己买了碳纸,进行内饰翻新的,效果一般啊,毕竟没人家这么好的技术,车顶是找人帮忙贴的,自己贴不行,出很多泡泡,下面上图吧 V@e0VV3yx%
这图是未贴纸之前的 <bIAq8
R"=G?d)
找人帮忙贴了车顶 0^:O:X
oy/#,R_n%
l(%bdy
(MwB%g
轮胎换成了205 50 16 的 sq&$
>g8Tl`P,iN
|HhUU1!
2c_#q1/Z/
门板自己拆出来贴碳纸,仪表台是直接贴上去的,先喷水然后拿风筒一边吹一边用刮板来平复 *<"xF'C
>z.o?
F
{: T'2+OH>
B|/=E470G
{AoH
C{`+h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