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贴不是鼓励或提倡大家去改装方向盘 因为气囊在危机时刻 可以挽救乘车人性命 所以chinchou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盲目的做损害自己安全的改装 并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身体健康 Vta;ibdeqW
% 7:
我平时开车比较慢 路况也好 而且我很喜欢赛车盘 因为小 手感好 所以我才要改装方向盘 但是ls的气囊控制器在方向盘下面的游丝里 还有驱动线圈 如果换了原车方向盘就要摘掉游丝 2个气囊都无法工作 (_<n0
而且喇叭没法接线 导致没法鸣笛 H9[.#+ln
C
`K/ai{4
]7@Dqd-/S
经过几位哥哥指点 今天终于成功接线 特别在此分享一下 >MLqOUr#
3]A'C&
EY(4<;)
首先要找一只弹簧 圆珠笔的弹簧 折叠钥匙的弹簧都可以 $@X,J2&
然后取下方向盘和方向盘座 将弹簧插入顶柱预留孔 /V~(!
S>
BL7%MvDQ
HukHZ;5
<qu\q \
然后在旁边的相邻的槽里 用锥子开孔 留着穿线用
GY>0v
CBc}N(9
h<
uQ~CQg
T]+*}C
然后用6mm粗的铜线剥皮 取铜棒 开槽 割 上面绑线 拆入弹簧 甩线从旁边的孔下去 接喇叭控制线 Z"P{/~HG
!-: a`Vs+
这是我的私人改装御用顾问-亲爱的小峻(露个小手) n^'{{@&(v
远处蹲着的好像是边老板的外甥 E_$ST3
qWo|LpxWt
最后把方向盘座的铁板贴住铜棒 压住就行了 最后就可以接上面的按键 =\`9 \Gd
/bg8oB4
仿EVO的座 很高 带方向回位 T_pE 'U%[
7v1}8Uk
Bojm lVg
==Ju2D?%
新做了全黑内饰 Dt
yT8kr
fH}`
1,BtOzuRo
)";g*4R[
P#"vlNa
门子包了黑皮 几位哥哥说 傻黑傻黑的 =@&]PYv
;g7nG{
r4D6g>)h1q
%)u5A!"
_Z
@- q
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处理全黑 稍后处理好了继续上图 t/#[At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