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贴不是鼓励或提倡大家去改装方向盘 因为气囊在危机时刻 可以挽救乘车人性命 所以chinchou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盲目的做损害自己安全的改装 并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身体健康 |}q0G~l
5/P?@`/eT
我平时开车比较慢 路况也好 而且我很喜欢赛车盘 因为小 手感好 所以我才要改装方向盘 但是ls的气囊控制器在方向盘下面的游丝里 还有驱动线圈 如果换了原车方向盘就要摘掉游丝 2个气囊都无法工作 KDQux
而且喇叭没法接线 导致没法鸣笛 6Mk@,\1
Ujj2A^
B0R[f
经过几位哥哥指点 今天终于成功接线 特别在此分享一下 9m6w.:S
&kO4^ A
M6X f}>
首先要找一只弹簧 圆珠笔的弹簧 折叠钥匙的弹簧都可以 *i$+i
然后取下方向盘和方向盘座 将弹簧插入顶柱预留孔 <N`rcKE%~P
!*\^-uvaK
m3|,c[M1
z1:au odI@
然后在旁边的相邻的槽里 用锥子开孔 留着穿线用
:?^(&3;
^wHO!$
ofi']J{R
yZ P+
然后用6mm粗的铜线剥皮 取铜棒 开槽 割 上面绑线 拆入弹簧 甩线从旁边的孔下去 接喇叭控制线 Kfr?s
X
DUtpd|
这是我的私人改装御用顾问-亲爱的小峻(露个小手) &sllM
远处蹲着的好像是边老板的外甥 vKW%l
s)L7o)56/
最后把方向盘座的铁板贴住铜棒 压住就行了 最后就可以接上面的按键 Soa.thP
]EK"AuEz`
仿EVO的座 很高 带方向回位 `)%eU~
2M;{|U
8IX6MfR}C
s=6w-'; V
新做了全黑内饰 @z2RMEC~
bFTWuM
nVYh1@yLy
2x`#
f0[
~=c#Ff=Z
门子包了黑皮 几位哥哥说 傻黑傻黑的 7&+Gv6E
x-q er-
##FN0|e&
=WN6Fj`
:vc[ iZ
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处理全黑 稍后处理好了继续上图 RU#Q<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