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293阅读
  • 18回复

气囊游丝方向盘换改装方向盘解决喇叭不响问题-和新做的全黑内饰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本贴不是鼓励或提倡大家去改装方向盘 因为气囊在危机时刻 可以挽救乘车人性命 所以chinchou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盲目的做损害自己安全的改装 并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身体健康 |}q0 G~l  
5/P?@`/ eT  
    我平时开车比较慢 路况也好 而且我很喜欢赛车盘 因为小 手感好 所以我才要改装方向盘 但是ls的气囊控制器在方向盘下面的游丝里 还有驱动线圈 如果换了原车方向盘就要摘掉游丝 2个气囊都无法工作 KD Qux  
而且喇叭没法接线 导致没法鸣笛 6Mk@,\1  
Ujj2A^  
B0 R[f  
   经过几位哥哥指点 今天终于成功接线 特别在此分享一下 9m6w.:S  
&kO4^ A  
M6X f}>  
  首先要找一只弹簧 圆珠笔的弹簧 折叠钥匙的弹簧都可以 *i$+i  
然后取下方向盘和方向盘座 将弹簧插入顶柱预留孔 <N`rcKE%~P  
!*\^-uvaK  
m3|,c[M1  
z1:auodI@  
  然后在旁边的相邻的槽里 用锥子开孔 留着穿线用 :?^(&3;  
^wHO!$  
ofi']J{R  
yZ  P+  
    然后用6mm粗的铜线剥皮 取铜棒 开槽 割 上面绑线 拆入弹簧 甩线从旁边的孔下去 接喇叭控制线 Kfr?s X  
DUtpd|  
  这是我的私人改装御用顾问-亲爱的小峻(露个小手) &sllM  
  远处蹲着的好像是边老板的外甥
vKW%l  
s)L7o)56/  
  最后把方向盘座的铁板贴住铜棒 压住就行了 最后就可以接上面的按键 Soa.thP  
]EK"AuEz`  
  仿EVO的座 很高 带方向回位 `)%eU~  
2M;{|U  
8IX6MfR}C  
s=6w-'; V  
  新做了全黑内饰 @z2RMEC~  
bFTWuM  
nVYh1@yLy  
2x`# f0[  
~=c#Ff =Z  
  门子包了黑皮 几位哥哥说 傻黑傻黑的 7&+Gv6E  
x-q er-  
##FN0|e&  
=WN6Fj`  
:vc[ iZ  
  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处理全黑 稍后处理好了继续上图 RU#Q<QI(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3-06
颜色处理得不错的说!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3-05
黑内饰确实不错。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2-22
顶了 不错啊 C兄
万事无知一理通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2-22
内饰不错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2-22
个人比较笨....还是没太明白....能再详细点不?那个怎么作用? $5pCfW8>  
之前我也装过改装方向盘...最后也是解决不了 喇叭的问题...放弃了...现在还仍在家里做装饰呢... qe.QF."y  
s* GZOz  
再就是那个底座  老大在哪弄的?我在网上买的底座好矮  一转向就碰到转向灯开关了... _\>y[e["p  
jnqp" Ult>  
黑内饰多少米 ?会掉色吗?我这边太垃圾了 没人会弄啊....早就看米色想自杀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8-28
老大 你还真是厉害。 看来我们的边师傅还是蛮厉害的了。这么高难度的问题都解决了
成功总是需要付出 天上不会掉下馅饼 一直在努力  三菱东南系列http://bjxqd.taobao.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8-28
黑内饰怎么做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