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贴不是鼓励或提倡大家去改装方向盘 因为气囊在危机时刻 可以挽救乘车人性命 所以chinchou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盲目的做损害自己安全的改装 并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身体健康 "]T1DG"
?
K
Dg|d
我平时开车比较慢 路况也好 而且我很喜欢赛车盘 因为小 手感好 所以我才要改装方向盘 但是ls的气囊控制器在方向盘下面的游丝里 还有驱动线圈 如果换了原车方向盘就要摘掉游丝 2个气囊都无法工作 /&Hl62Ak
而且喇叭没法接线 导致没法鸣笛 wwN kJ+
)j QrD`
1@N4Y9o
经过几位哥哥指点 今天终于成功接线 特别在此分享一下 610u!_-
dP<i/@21Wm
E Uq6)
K
首先要找一只弹簧 圆珠笔的弹簧 折叠钥匙的弹簧都可以 K<k\A@rv8H
然后取下方向盘和方向盘座 将弹簧插入顶柱预留孔 @7sHFwtar?
SwO8d;e
G&yF9s)Lvs
`J}FSUn\
然后在旁边的相邻的槽里 用锥子开孔 留着穿线用 .Zx7+`i
5dLb`Gf
7A>glZ/x
96CC5
然后用6mm粗的铜线剥皮 取铜棒 开槽 割 上面绑线 拆入弹簧 甩线从旁边的孔下去 接喇叭控制线 nYO4J
lNP
VBI~U?0
这是我的私人改装御用顾问-亲爱的小峻(露个小手) @I|gA
远处蹲着的好像是边老板的外甥 <Xr{1M D
0?
QTi(
最后把方向盘座的铁板贴住铜棒 压住就行了 最后就可以接上面的按键 Xn
1V1sr
:_FnQhzg
仿EVO的座 很高 带方向回位 M_wj>NXZ
R"9^FQ13
4iD-jM_D
:4f>S)m
新做了全黑内饰 D+Ke)-
/
R aVOZ=^-
Z r}5)ZR.
Kw`{B3"
KT 3W>/#E
门子包了黑皮 几位哥哥说 傻黑傻黑的 uwQ~4
aG"j9A~ &
?Uq;>
S!Alno
W)_|jpd[
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处理全黑 稍后处理好了继续上图 ]<3n;*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