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302阅读
  • 18回复

气囊游丝方向盘换改装方向盘解决喇叭不响问题-和新做的全黑内饰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本贴不是鼓励或提倡大家去改装方向盘 因为气囊在危机时刻 可以挽救乘车人性命 所以chinchou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盲目的做损害自己安全的改装 并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身体健康 tLOGj?/r  
y8$3kXh  
    我平时开车比较慢 路况也好 而且我很喜欢赛车盘 因为小 手感好 所以我才要改装方向盘 但是ls的气囊控制器在方向盘下面的游丝里 还有驱动线圈 如果换了原车方向盘就要摘掉游丝 2个气囊都无法工作 @_C]5D^J^~  
而且喇叭没法接线 导致没法鸣笛 %d+Fq=<  
k\O<pG[U  
zCJ"O9G<V  
   经过几位哥哥指点 今天终于成功接线 特别在此分享一下 "=Z=SJ1D  
WblH}  
Q.$/I+&j  
  首先要找一只弹簧 圆珠笔的弹簧 折叠钥匙的弹簧都可以 (;g/ wb:  
然后取下方向盘和方向盘座 将弹簧插入顶柱预留孔 }{:Jj/d p  
9/8+ R%  
jKcl{',  
"w 4^i!\  
  然后在旁边的相邻的槽里 用锥子开孔 留着穿线用 w}/+3z  
^Et^,I:`  
8YPX8d8u  
Jzp|#*~$E  
    然后用6mm粗的铜线剥皮 取铜棒 开槽 割 上面绑线 拆入弹簧 甩线从旁边的孔下去 接喇叭控制线 UZ-pN_!Z:  
h*hkl#  
  这是我的私人改装御用顾问-亲爱的小峻(露个小手) ;B }4pv}  
  远处蹲着的好像是边老板的外甥
wSZMHIW  
9B>P Qbs  
  最后把方向盘座的铁板贴住铜棒 压住就行了 最后就可以接上面的按键 [s] ZT  
ExFz@6@  
  仿EVO的座 很高 带方向回位 ^ME'D  
Le/}xST@  
;R@D  
;Z`R !  
  新做了全黑内饰  5IF$M2j  
K(WKx7Kky^  
&H +n0v  
^r mQMjF  
ZNL+w4  
  门子包了黑皮 几位哥哥说 傻黑傻黑的 -8<vWe  
k,f/9e+#  
;-;lM6zP  
}&= =;7,O  
;[(d=6{hc]  
  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处理全黑 稍后处理好了继续上图 CjP<'0g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8-25
     折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很好,很强大,折腾永无止境,收藏了,谢谢分享,不过那个穿线地方没有看明白,到时候如果用到再请教 +R 8dy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1楼小峻于2010-08-25 23:36发表的  : 3x 7fa^umR  
     折腾
w=: c7Y+  
切 有5代尾灯还装4代!折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8-26
内饰颜色很不错,比较舒服,赞!!!!!!!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楼jenry369于2010-08-26 08:39发表的 : %9xz[Ng  
很好,很强大,折腾永无止境,收藏了,谢谢分享,不过那个穿线地方没有看明白,到时候如果用到再请教 } N1Z7G  
r"SuE: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10-08-26 10:04发表的  : m/RX~,T*v&  
JoeU J3N  
[attachment=96373] [attachment=96374] [attachment=96377] [attachment=96375] [attachment=96376]
n+ 1!/H=d  
谢谢,chinchou,版主很认真,很热情,赞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8-26
挺复杂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