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贴不是鼓励或提倡大家去改装方向盘 因为气囊在危机时刻 可以挽救乘车人性命 所以chinchou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盲目的做损害自己安全的改装 并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身体健康 o0WwlmB5
N_G&nw
我平时开车比较慢 路况也好 而且我很喜欢赛车盘 因为小 手感好 所以我才要改装方向盘 但是ls的气囊控制器在方向盘下面的游丝里 还有驱动线圈 如果换了原车方向盘就要摘掉游丝 2个气囊都无法工作 PE.UNo>o
而且喇叭没法接线 导致没法鸣笛 _)@G,E33f@
N9ipw r'P
Vuy%7H
经过几位哥哥指点 今天终于成功接线 特别在此分享一下 ^0"fPG`
#_Uo^Mw
A
?-t`J
首先要找一只弹簧 圆珠笔的弹簧 折叠钥匙的弹簧都可以 g\+!+!"~
然后取下方向盘和方向盘座 将弹簧插入顶柱预留孔 lq1223
6DEH|2
.dc|?$XV
m9 'bDyyK
然后在旁边的相邻的槽里 用锥子开孔 留着穿线用 DI
:
j3o?B
fo;^Jg.
<@c9S,@t
然后用6mm粗的铜线剥皮 取铜棒 开槽 割 上面绑线 拆入弹簧 甩线从旁边的孔下去 接喇叭控制线 T\TKgO=)
Zx|VOl,;
这是我的私人改装御用顾问-亲爱的小峻(露个小手)
]2mfby
远处蹲着的好像是边老板的外甥 %xwtG:IKEV
7eyx cr;z
最后把方向盘座的铁板贴住铜棒 压住就行了 最后就可以接上面的按键 g$9s}\6B
HAGpM\Qa
仿EVO的座 很高 带方向回位 +r 8/\'u-
7\W
q :<JL
7G
&I]>
TCetd#;R
新做了全黑内饰 |lVoL.Z,0
%g{<EuK]p
QK@[b3-h1
ud:5_*
6PdLJ#LS
门子包了黑皮 几位哥哥说 傻黑傻黑的 I*hzlE
;X
)b=
1%`Nu ]D
TAp8x
0I['UL^!F
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处理全黑 稍后处理好了继续上图 /_qW?L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