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贴不是鼓励或提倡大家去改装方向盘 因为气囊在危机时刻 可以挽救乘车人性命 所以chinchou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盲目的做损害自己安全的改装 并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身体健康 D 67H56[
XO"!)q F
我平时开车比较慢 路况也好 而且我很喜欢赛车盘 因为小 手感好 所以我才要改装方向盘 但是ls的气囊控制器在方向盘下面的游丝里 还有驱动线圈 如果换了原车方向盘就要摘掉游丝 2个气囊都无法工作 &|/C*2A
而且喇叭没法接线 导致没法鸣笛 V9B $_j4
&&_W,id`
ZL
E4XB]
经过几位哥哥指点 今天终于成功接线 特别在此分享一下 @
105 @9F
-2% []
;I5HMc_a"
首先要找一只弹簧 圆珠笔的弹簧 折叠钥匙的弹簧都可以 /F/`?=1<$
然后取下方向盘和方向盘座 将弹簧插入顶柱预留孔 zx;x@";p
l3l[jDa, 2
|l7e*$j
BD,~M*%z
然后在旁边的相邻的槽里 用锥子开孔 留着穿线用
!Bu<6
~>s^/`|?
V,|9$A;
ckN/_ u3
然后用6mm粗的铜线剥皮 取铜棒 开槽 割 上面绑线 拆入弹簧 甩线从旁边的孔下去 接喇叭控制线 v+G}n\F
fp12-Hk ~
这是我的私人改装御用顾问-亲爱的小峻(露个小手) pklcRrx,a
远处蹲着的好像是边老板的外甥 +zL=UEBN
a
x
7 M
最后把方向盘座的铁板贴住铜棒 压住就行了 最后就可以接上面的按键 %$sWNn
m^]/
/j
仿EVO的座 很高 带方向回位 WWE?U-o
h)A+5^:^
F1%'
zsv
8q tNK>D
新做了全黑内饰 #c!(97l6o
Tmw
:w~
h+*
".w*_1G7U
}
"cb^3
门子包了黑皮 几位哥哥说 傻黑傻黑的 ZE=~ re
6DR8(j)=[%
}e@j(*8
%3C,jg
aG"UV\
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处理全黑 稍后处理好了继续上图 5-C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