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304阅读
  • 18回复

气囊游丝方向盘换改装方向盘解决喇叭不响问题-和新做的全黑内饰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本贴不是鼓励或提倡大家去改装方向盘 因为气囊在危机时刻 可以挽救乘车人性命 所以chinchou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盲目的做损害自己安全的改装 并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身体健康 D 67H56[  
XO"!)qF  
    我平时开车比较慢 路况也好 而且我很喜欢赛车盘 因为小 手感好 所以我才要改装方向盘 但是ls的气囊控制器在方向盘下面的游丝里 还有驱动线圈 如果换了原车方向盘就要摘掉游丝 2个气囊都无法工作 &|/C*2A  
而且喇叭没法接线 导致没法鸣笛 V9B $_j4  
&&_W,id`  
ZL E4 XB]  
   经过几位哥哥指点 今天终于成功接线 特别在此分享一下 @ 105 @9F  
-2% [ ]  
;I5HMc_a"  
  首先要找一只弹簧 圆珠笔的弹簧 折叠钥匙的弹簧都可以 /F/`?=1<$  
然后取下方向盘和方向盘座 将弹簧插入顶柱预留孔 zx;x@";p  
l3l[jDa,2  
|l7e*$j  
BD,~M*%z  
  然后在旁边的相邻的槽里 用锥子开孔 留着穿线用 !Bu<6  
~>s^/`|?  
V,|9$A;  
ckN/_ u3  
    然后用6mm粗的铜线剥皮 取铜棒 开槽 割 上面绑线 拆入弹簧 甩线从旁边的孔下去 接喇叭控制线  v+G}n\F  
fp12-Hk ~  
  这是我的私人改装御用顾问-亲爱的小峻(露个小手) pklcRrx,a  
  远处蹲着的好像是边老板的外甥
+zL=UEBN  
a x 7 M  
  最后把方向盘座的铁板贴住铜棒 压住就行了 最后就可以接上面的按键 %$sWNn  
m^]/ /j  
  仿EVO的座 很高 带方向回位 WWE?U-o  
h)A+5^:^  
F1%' zsv  
8q tNK> D  
  新做了全黑内饰 #c!(97l6o  
Tmw :w~  
h+*  
".w*_1G7U  
} "cb^3  
  门子包了黑皮 几位哥哥说 傻黑傻黑的 ZE=~ re  
6DR8(j)=[%  
}e@j(*8  
%3C,jg  
aG" UV\  
  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处理全黑 稍后处理好了继续上图 5-C6;7%: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8-25
     折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很好,很强大,折腾永无止境,收藏了,谢谢分享,不过那个穿线地方没有看明白,到时候如果用到再请教 N>YSXh`W`y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1楼小峻于2010-08-25 23:36发表的  : r]bG,? |  
     折腾
-) !;45  
切 有5代尾灯还装4代!折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8-26
内饰颜色很不错,比较舒服,赞!!!!!!!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楼jenry369于2010-08-26 08:39发表的 : 'V5^D<1P  
很好,很强大,折腾永无止境,收藏了,谢谢分享,不过那个穿线地方没有看明白,到时候如果用到再请教 o Ohm`7iy  
->oQ,ezB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10-08-26 10:04发表的  : xv's 52x  
f_9%kEXICt  
[attachment=96373] [attachment=96374] [attachment=96377] [attachment=96375] [attachment=96376]
T WEmW&Q  
谢谢,chinchou,版主很认真,很热情,赞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8-26
挺复杂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