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贴不是鼓励或提倡大家去改装方向盘 因为气囊在危机时刻 可以挽救乘车人性命 所以chinchou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盲目的做损害自己安全的改装 并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身体健康 u,]?_bK)
fQZ,kl
我平时开车比较慢 路况也好 而且我很喜欢赛车盘 因为小 手感好 所以我才要改装方向盘 但是ls的气囊控制器在方向盘下面的游丝里 还有驱动线圈 如果换了原车方向盘就要摘掉游丝 2个气囊都无法工作 -oSfp23u
而且喇叭没法接线 导致没法鸣笛 #
tN#_<W
sj@B0R=Qo
Knd2s~S
经过几位哥哥指点 今天终于成功接线 特别在此分享一下 B?;!j)FUtt
\YV`M3O
c:%ll&Xtn
首先要找一只弹簧 圆珠笔的弹簧 折叠钥匙的弹簧都可以 0vu$d
xb[
然后取下方向盘和方向盘座 将弹簧插入顶柱预留孔 D7|=ev
=TTk5(m
XOk0_[
L<GF1I)
然后在旁边的相邻的槽里 用锥子开孔 留着穿线用 k^x[(gw
E3p3DM0F$
0n'~wz"wB
,wI$O8"!j
然后用6mm粗的铜线剥皮 取铜棒 开槽 割 上面绑线 拆入弹簧 甩线从旁边的孔下去 接喇叭控制线 Fj0a+r,h!
6I)1[tU
这是我的私人改装御用顾问-亲爱的小峻(露个小手) A3\%t@y
远处蹲着的好像是边老板的外甥 RWN2P6
5
M.KF;P
最后把方向盘座的铁板贴住铜棒 压住就行了 最后就可以接上面的按键 /,>@+^ 1
[n53eC
仿EVO的座 很高 带方向回位 `OY_v=}
*mqoyOa
Cq7EdK;x
hL\gI(B
新做了全黑内饰 sK#)wjj\^
[Z3B~c
!aSu;Ln
C<!%V
Hs
mWUo:(U
门子包了黑皮 几位哥哥说 傻黑傻黑的 90%alG1>y
9aw- n*<
$ctY#:;pV{
@0`
Q
9,|&+G$
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处理全黑 稍后处理好了继续上图 8S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