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贴不是鼓励或提倡大家去改装方向盘 因为气囊在危机时刻 可以挽救乘车人性命 所以chinchou再次提醒大家 不要盲目的做损害自己安全的改装 并希望大家平安出行 身体健康 4eVQO%&2
2|`7_*\
我平时开车比较慢 路况也好 而且我很喜欢赛车盘 因为小 手感好 所以我才要改装方向盘 但是ls的气囊控制器在方向盘下面的游丝里 还有驱动线圈 如果换了原车方向盘就要摘掉游丝 2个气囊都无法工作 /]U),LbN
而且喇叭没法接线 导致没法鸣笛 ^%5;Sc1V
vzX%x ul
0g8ykGyx
经过几位哥哥指点 今天终于成功接线 特别在此分享一下 g
es-nG-
hwQrmVwvP
iu9+1+-
首先要找一只弹簧 圆珠笔的弹簧 折叠钥匙的弹簧都可以 aA
-j
然后取下方向盘和方向盘座 将弹簧插入顶柱预留孔 )8taMC:H^
i!G<sfL
np\*r|U
]vuxeu[cu,
然后在旁边的相邻的槽里 用锥子开孔 留着穿线用 6J965eM'[
Qv
zE:]pyi
cMfnc.P\K
3H5<w4yk
然后用6mm粗的铜线剥皮 取铜棒 开槽 割 上面绑线 拆入弹簧 甩线从旁边的孔下去 接喇叭控制线 H"rIOoxf
B)ibxM(n*
这是我的私人改装御用顾问-亲爱的小峻(露个小手) 9riKSp:5
远处蹲着的好像是边老板的外甥 @,TCg1@QJ
a~;`&Uj
最后把方向盘座的铁板贴住铜棒 压住就行了 最后就可以接上面的按键 w77"?kJ9X
m_1BB$lyP2
仿EVO的座 很高 带方向回位 )3~):+
IPT\d^|f
BSB;0O M
h|j$Jy
新做了全黑内饰 V>&WZY
;NHZD
N1 }#6YNw
$6evK~
Wz~=JvRHh
门子包了黑皮 几位哥哥说 傻黑傻黑的 Cz%tk}2
_R,VNk
] rP^
:2'y=t #
LH=gNFgzt
还有几个地方没有处理全黑 稍后处理好了继续上图 n(i Uc1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