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207阅读
  • 33回复

关于使用短弹簧在行驶中有噪音的解决方式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科仔--在2010-07-28 21:08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28
科仔回来了     哈哈   今天我定了一套避震  说是不带阻尼调节  但是高低软硬可调  阻尼是调好街道版  这个可以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7-28
引用
引用楼主--科仔--于2010-07-28 19:04发表的 关于使用短弹簧在行驶中有噪音的解决方式 : 30cb+)h(  
RT gr >>]C$  
相信有不少是使用短弹簧的,尤其渐进式短弹簧的朋友们都或多或少地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 #"JtH"pF  
一直有人问我要解决办法,其实办法我早就有,但因为当时没有实践过比敢太确定是否有效,所以一直没有和大家说。 $2v{4WP7G  
现在经过两次实践均证实这个方法是有效的。所以现在可以公布出来功大家参考。 lDtl6r/  
-* 0U&]T  
.......
CDDOm8  
失踪人口出现鸟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7-29
学习了,谢谢,老大的货已经收到,还没有时间安装,安装完一定做作业。 +Ssu^ >D  
直筒的std弹簧,密的一端在上还是在下,??????????????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7-29
那个套国内有卖的,上网搜索广州TEIN的。好像叫Silencer I<qG{PA  
我去问过,那里有卖。要100块一对。 - ND1+`yD  
不过套在KMR的弹簧只能套半圈,估计要用上一对才能套一圈。 .UYhj8  
套在TEIN弹簧的就用一个就刚好套一圈了。 <6&Z5mpm$w  
这套里面是比较粘,有些凹凸位增加摩擦,不会轻易脱落。 b+$E*}  
{E.A?yej9  
我也曾经考虑过像科兄用避震胶圈,但害怕高度会升高很多,应该不止1CM这么小吧,又不想切断弹簧,所以没有尝试。 HGF&'@dn  
还有就是科兄用的那个避震胶圈,都不知道卡哪个位置好,因为密的部分好像都是全部都贴合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7-29
引用
引用第3楼jenry369于2010-07-29 08:27发表的  : K1A<m=If  
学习了,谢谢,老大的货已经收到,还没有时间安装,安装完一定做作业。 vqQ)Pu?T  
直筒的std弹簧,密的一端在上还是在下,??????????????
xyM|q9Gf@  
cLwnV.  
密的在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7-29
引用
引用第4楼hackshadow于2010-07-29 10:32发表的  : /t]1_  
那个套国内有卖的,上网搜索广州TEIN的。好像叫Silencer =?y0fLTc  
我去问过,那里有卖。要100块一对。 Z5U\>7@&8  
不过套在KMR的弹簧只能套半圈,估计要用上一对才能套一圈。 Xe: ^<$z  
套在TEIN弹簧的就用一个就刚好套一圈了。 7p!f+\kM  
这套里面是比较粘,有些凹凸位增加摩擦,不会轻易脱落。 ,S(Z\[x0  
.......
/4 Kd  
我的弹簧也是密的部分完全贴合了 这样是不是保护避震 延长避震器寿命 减少了工作幅度?我的弹簧是国产山寨的那种 不是KMR 很软 这种弹簧会不会比较省减震机 感觉比原车的硬度差不多 甚至更软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7-29
引用
引用第1楼haozhen于2010-07-28 19:57发表的  : XM w6b*O  
科仔回来了     哈哈   今天我定了一套避震  说是不带阻尼调节  但是高低软硬可调  阻尼是调好街道版  这个可以吗
yI#qkl-  
不带阻尼调节的  如何调节软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