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看了很多车友都写了感受,我也来总结一下: 8 `o{b"l+
三年多来,正常保养,菱帅还不是比较稳定的,对得起那个价格。因为故障原因更换的东西只有一个:春节前4万3大保养时发现左刹车灯不亮。 ?C
FS}v
S ]vW&r3`
优点: K*0aXr?
1、经济(省油、保养便宜.....) +}kO;\
2、提速不错 =U=e?AOG2
3、省心(稳定) BhOXXa{B
[q|?f?Zl
不足: c1pq]mz|z
1、隔音差(我做了隔音,换了喇叭,轮胎,改进了一些) fR+Ov8PCq
2、内饰差(后排用v3豪华版座垫靠背换了) z*Myokhf
3、空间小 Paae-EmC
*6 I =o
E
每次洗车,那美容店的人就问我要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