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看了很多车友都写了感受,我也来总结一下: >)K3
三年多来,正常保养,菱帅还不是比较稳定的,对得起那个价格。因为故障原因更换的东西只有一个:春节前4万3大保养时发现左刹车灯不亮。 0@_8JB ?E
S[y'{;
优点: 5JOfJ$(n
1、经济(省油、保养便宜.....) d
i_N}x*
2、提速不错 GGHMpQ
3、省心(稳定) v-$X1s
BI2'NN\
不足: t2ui9:g4j
1、隔音差(我做了隔音,换了喇叭,轮胎,改进了一些) K(mzt[n(
2、内饰差(后排用v3豪华版座垫靠背换了) TAM`i3{ D
3、空间小 P>6
wr\9i[
j|% C?N
每次洗车,那美容店的人就问我要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