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看了很多车友都写了感受,我也来总结一下: SXqWq
三年多来,正常保养,菱帅还不是比较稳定的,对得起那个价格。因为故障原因更换的东西只有一个:春节前4万3大保养时发现左刹车灯不亮。 I:|<};mm
6DkFI
kS
优点: a^vTBJXo
1、经济(省油、保养便宜.....) |l-~,eRvi5
2、提速不错 eIDrN%3
3、省心(稳定) 39qIoaHT
<GWzdj?
不足: j.ZXLe~
1、隔音差(我做了隔音,换了喇叭,轮胎,改进了一些) O?`_RN
4l
2、内饰差(后排用v3豪华版座垫靠背换了) y 2C Jk~
3、空间小 OWc~=Cr
aH_0EBRc
每次洗车,那美容店的人就问我要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