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看了很多车友都写了感受,我也来总结一下: oRThJ B
三年多来,正常保养,菱帅还不是比较稳定的,对得起那个价格。因为故障原因更换的东西只有一个:春节前4万3大保养时发现左刹车灯不亮。 MD4 j~q\g
aE+$&_>ef
优点: &9dr+o-(~
1、经济(省油、保养便宜.....) Ya&\ly
/i
2、提速不错 Hv gK_'
3、省心(稳定) fFZ`rPb
$Y 4ch ko
不足: FM"GK '
1、隔音差(我做了隔音,换了喇叭,轮胎,改进了一些) ~Miin
2、内饰差(后排用v3豪华版座垫靠背换了) @u"kX2>Eq
3、空间小 3<jAp#bE
/]k
,,&
每次洗车,那美容店的人就问我要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