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看了很多车友都写了感受,我也来总结一下: PRkSQ4
三年多来,正常保养,菱帅还不是比较稳定的,对得起那个价格。因为故障原因更换的东西只有一个:春节前4万3大保养时发现左刹车灯不亮。 R'}95S<
~g#r6pzN-
优点: ^3VR-u <O
1、经济(省油、保养便宜.....) 9,uhfb^]
2、提速不错 [^CV>RuO
3、省心(稳定) > fnh+M
P-F)%T[
不足: Lg8nj< TF
1、隔音差(我做了隔音,换了喇叭,轮胎,改进了一些) @SCI"H%[
2、内饰差(后排用v3豪华版座垫靠背换了) d%l{V6
3、空间小 Ol4+_n8xj
f~ }H
每次洗车,那美容店的人就问我要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