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看了很多车友都写了感受,我也来总结一下: xBgf)'W_Z
三年多来,正常保养,菱帅还不是比较稳定的,对得起那个价格。因为故障原因更换的东西只有一个:春节前4万3大保养时发现左刹车灯不亮。 <(BA ws(X
/3KEX{'@U
优点: `&pb`P<`
1、经济(省油、保养便宜.....) L {B#x@9tQ
2、提速不错 ^eZqsd8a
3、省心(稳定) Mm/GIa
~+T~}S
不足: kXOlZC
1、隔音差(我做了隔音,换了喇叭,轮胎,改进了一些) a{-}8f6
2、内饰差(后排用v3豪华版座垫靠背换了) kj-Sd^
3、空间小 U~T/f-CT
2?m'Dy'JE
每次洗车,那美容店的人就问我要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