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看了很多车友都写了感受,我也来总结一下: U{HBmSR
三年多来,正常保养,菱帅还不是比较稳定的,对得起那个价格。因为故障原因更换的东西只有一个:春节前4万3大保养时发现左刹车灯不亮。 mEV@~){
")W5`9
优点: =AeOkie
1、经济(省油、保养便宜.....)
gy/bA
2、提速不错 9NqZ&S
3、省心(稳定) kJ B u7
f_> lz
不足: f >\~h,SLL
1、隔音差(我做了隔音,换了喇叭,轮胎,改进了一些) Yfx'7gj
2、内饰差(后排用v3豪华版座垫靠背换了) Q E*`#r#e
3、空间小 Z`kI6
:<`po4/
每次洗车,那美容店的人就问我要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