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看了很多车友都写了感受,我也来总结一下: <=Saf.
三年多来,正常保养,菱帅还不是比较稳定的,对得起那个价格。因为故障原因更换的东西只有一个:春节前4万3大保养时发现左刹车灯不亮。 Q
nJLTBv
}lXor~_i
优点: 89j:YfA=v
1、经济(省油、保养便宜.....) H DD)AM&p
2、提速不错 (>Nwd^
3、省心(稳定) oX*;iS X
fP6
.
不足: Ud
2Tn*QmI
1、隔音差(我做了隔音,换了喇叭,轮胎,改进了一些) \t/0Yh-'
2、内饰差(后排用v3豪华版座垫靠背换了) 2_6ON
3、空间小 lhnGk'@d
lKQevoy'
每次洗车,那美容店的人就问我要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