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65阅读
  • 10回复

又来问问题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点火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wmNc)P4  
加油发吐 ,{C(<1  
换高压包,火花塞和缸线 IbpE@C  
但是都是只能够用一个月左右 s,^?|Eo;0  
现在是高压包漏电 ( $3j  
在急加速的时候电花啪啪啪的跳在缸盖上 M[_~7~4  
导致加油挫车 ^h^2='p  
但是转速过了2000转又恢复正常了 q4 'x'8  
之前有过火花塞跳电 C3 0b}2  
缸线跳电 ^V_acAuS^  
但是火花塞、缸线、高压包全都换过了以后 ;y6Jo  
就刚刚用过了一个春节假期 ]vQo^nOo  
现在又出现高压包跳电了 O|y-nAZgU  
车子是05年11月,高压包用的是三插的 0E\R\KO$>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是 Go`omh b  
春节前全套都换过了以后车子是平顺的开了大半个月 GE5@XT  
但是半个月过后我拉过几次高转 J yB>,t)  
这个加油挫车的问题就马上又出现了 yPQ{tS*t  
这个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呀? 2~`dV_  
挫车出现以后 8U(a&G6gn  
停了一个晚上,第二天热车以后走了几个公里又开始挫了 _$cBI_eA7  
郁闷 uB^]5sqfk  
还有就是车上坐了四个人,无论你热车到什么程度 ~k%\ LZ3s  
只要一动就开始挫 <>:kAT,sP  
真的恳请各位大师分析一下原因 `2oi~^.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3-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3-19
引用
引用第8楼WJJ2005于2010-03-19 08:50发表的  : m[Z6VHn  
应该在点火正时上出现了问题,正时提前车有力但会出现挫车,正时迟后车无力,提速慢.............再有查查那里大线是否有漏电的地方。继电器查了吗............
nQ5N=l  
I>{!U$  
好的 #(6) ^ (  
这个周末仔细的弄一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3-19
应该在点火正时上出现了问题,正时提前车有力但会出现挫车,正时迟后车无力,提速慢.............再有查查那里大线是否有漏电的地方。继电器查了吗............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3-19
大家都来帮帮忙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3-19
你这就是火的事 不用查缸压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3-19
引用
引用第3楼与狼共舞于2010-03-19 00:14发表的  : 7kLz[N6Ll  
帮楼主在别的地方问了下,人家的回复: rQs )O<jl  
影响高压的因素有 %6,SKg p  
1、初级电流的大小。 怀疑电脑控制初级电流的功率管的导通频率是不是有问题。 |Q6.299  
2、火花塞间隙。 选择的火花塞是否合适。` <tNBxa$gS  
3、分火头和旁电极的间隙。 点火正时有问题,分电器插的是否准确。   &\WSQmtto  
.......
R6Km\N  
4{U T!WIi  
第一个看不懂,我再问问。 xQ-<WF1i  
第二个已经检查过了,型号也已经换对了 \^J%sf${  
第三个分火头和电极间隙怎么查? 7hD>As7`/  
正时皮带已经检查过,没有问题。 ar!R|zmf  
但是用电脑检测得出的是点火角度提前。 ]b:Lo  
分电器是哪一个。 njB;&N)I  
第四个压缩比大小怎么查?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3-19
顺便检查下发电机工作是否正常, 电瓶接头也好好检查下看看有没有松动,  接头松动的话高转速时的卸载电压是会把点火器打坏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