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66阅读
  • 10回复

又来问问题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点火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CD W  
加油发吐 +)_#j/  
换高压包,火花塞和缸线 96%N  
但是都是只能够用一个月左右 C-H6l6,  
现在是高压包漏电 E4<#6q  
在急加速的时候电花啪啪啪的跳在缸盖上 )00jRuF  
导致加油挫车 ;bFd*8?;  
但是转速过了2000转又恢复正常了 AA}+37@2I  
之前有过火花塞跳电 #y1M1Og  
缸线跳电 avUdv V-  
但是火花塞、缸线、高压包全都换过了以后 MgH O WoF  
就刚刚用过了一个春节假期 ,+FiP{`  
现在又出现高压包跳电了 /Y| <0tq  
车子是05年11月,高压包用的是三插的 1c4:'0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是 VhU,("&pm  
春节前全套都换过了以后车子是平顺的开了大半个月 ~g*5."-i  
但是半个月过后我拉过几次高转 )<.y{_QUN  
这个加油挫车的问题就马上又出现了 1e I_F8I U  
这个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呀? =0SJf 3  
挫车出现以后 d"thM  
停了一个晚上,第二天热车以后走了几个公里又开始挫了 x\YVB',h  
郁闷 *?+2%zP  
还有就是车上坐了四个人,无论你热车到什么程度 @2TfW]6  
只要一动就开始挫 Hro)m"  
真的恳请各位大师分析一下原因 !04 ^E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3-18
正厂还是副厂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3-18
春节前全套都换过了以后车子是平顺的开了大半个月 ------下次换都换些进口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3-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3-19
顺便检查下发电机工作是否正常, 电瓶接头也好好检查下看看有没有松动,  接头松动的话高转速时的卸载电压是会把点火器打坏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3-19
引用
引用第3楼与狼共舞于2010-03-19 00:14发表的  : e,/b&j*4th  
帮楼主在别的地方问了下,人家的回复: s"b()JP  
影响高压的因素有 )3g7dtq}  
1、初级电流的大小。 怀疑电脑控制初级电流的功率管的导通频率是不是有问题。 ^mr#t #[e  
2、火花塞间隙。 选择的火花塞是否合适。` b6%T[B B  
3、分火头和旁电极的间隙。 点火正时有问题,分电器插的是否准确。   No8~~  
.......
W70J2  
x]umh{H~  
第一个看不懂,我再问问。 pni n;;D*  
第二个已经检查过了,型号也已经换对了 T)Z2=5V  
第三个分火头和电极间隙怎么查? i-!Z/,oL  
正时皮带已经检查过,没有问题。 J<dr x_gc  
但是用电脑检测得出的是点火角度提前。 prE~GO7Z  
分电器是哪一个。 =fa!"$J3  
第四个压缩比大小怎么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3-19
你这就是火的事 不用查缸压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3-19
大家都来帮帮忙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