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搜索了一下关于打通比例阀的帖子 a}hM}U!
但是个人的理解能力有限 >*CK@"o
不能完全读懂内容 ?Qk#;~\yB
决定试一下 *h9vMks
o
因为换了总泵以后 =<xbE;,0
感觉前面的刹车太过灵敏 9f`Pi:*+/
但是后刹车却一般般 Y2EN!{YU
稍微急刹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人全都是往前倾得很厉害 -f=hL7NW
还有手刹感觉不怎么拉得住 (6nw8vQ
特别是洗车的时候 hr5)$qZW
有一次拉着手刹洗洗了突然间就慢慢的滑下来了 }JD(e}8$!
晕啊................................. g5)VV"
刚才中午屁颠屁颠的跑到修理厂 Lmb<)YY
说到要弄比例阀 jKzjTn9{E
但是被老板拒绝 Ot?rsr
他是弄比例阀非同小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