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搜索了一下关于打通比例阀的帖子 5qr'.m
但是个人的理解能力有限 Y8o)FVcyNy
不能完全读懂内容 {buo^kgj`]
决定试一下 K#pNec
因为换了总泵以后 b)=[1g/=L
感觉前面的刹车太过灵敏 0l-Ef1
但是后刹车却一般般 [Pq}p0cD
稍微急刹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人全都是往前倾得很厉害 y0'Rmk,
还有手刹感觉不怎么拉得住 E#ul IgD
特别是洗车的时候 x)rM/Kq
有一次拉着手刹洗洗了突然间就慢慢的滑下来了 0Sgaem`
晕啊................................. q^r#F#*1l
刚才中午屁颠屁颠的跑到修理厂 ,:Lb7bFv>
说到要弄比例阀 pb$~b\s]=
但是被老板拒绝 2EfF=Fm>
他是弄比例阀非同小可 Sp^9&^
不帮我弄
NsJ(`zk:
我晕.............. ,i,q!M{-
大家弄过的说说效果 <1.A=_
M
让我学习一下 Eyh51IB.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