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搜索了一下关于打通比例阀的帖子 TvQ^DZbe
但是个人的理解能力有限 l>&sIX
不能完全读懂内容 /\E [
决定试一下 ]V<-J
因为换了总泵以后 C1QV[bJK
感觉前面的刹车太过灵敏 Do*n#=
但是后刹车却一般般 js <Ww$zFW
稍微急刹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人全都是往前倾得很厉害
zY%. Rq-
还有手刹感觉不怎么拉得住 h6M;0_'
特别是洗车的时候 9UD
@MA
有一次拉着手刹洗洗了突然间就慢慢的滑下来了 1"]P`SY$r
晕啊................................. X")|Uw8Kl/
刚才中午屁颠屁颠的跑到修理厂 O<N#M{kc.
说到要弄比例阀 n=!uNu7
但是被老板拒绝 $a#H,Xv#
他是弄比例阀非同小可 kiUk4&1
不帮我弄 q=5l4|1
我晕.............. X.#oEmA,P
大家弄过的说说效果 ]z ==
让我学习一下 m&Y i!7@(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