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搜索了一下关于打通比例阀的帖子 SxyXz8+e[
但是个人的理解能力有限 g"c |%3
不能完全读懂内容 Tf0"9
决定试一下 #RfNk;kaA
因为换了总泵以后 {nr}C4]o
感觉前面的刹车太过灵敏 )Id.yv}_
但是后刹车却一般般 D]P_tJI
稍微急刹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人全都是往前倾得很厉害 ?.*^#>-
还有手刹感觉不怎么拉得住 AlVBhR`
特别是洗车的时候 P{2ue`w[
有一次拉着手刹洗洗了突然间就慢慢的滑下来了 8AGP*"gI
晕啊................................. IEP^
u
`}
刚才中午屁颠屁颠的跑到修理厂 x("V+y*
说到要弄比例阀 02F\1fXS
但是被老板拒绝 a0
/[L
他是弄比例阀非同小可 6E))4
lW
不帮我弄 #[
TOe
我晕.............. nN*:"F/^
大家弄过的说说效果 [
R%Pf/[Fr
让我学习一下 56l1&hp8In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