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搜索了一下关于打通比例阀的帖子 ;rXkU9
但是个人的理解能力有限 E[q:65xl
不能完全读懂内容 DQ%bcXs
决定试一下 RN:VsopL
因为换了总泵以后 bd|ZhRsL
感觉前面的刹车太过灵敏 Yr!@p Hy
但是后刹车却一般般 PFR64HK2
稍微急刹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人全都是往前倾得很厉害 IKo,P$
PE
还有手刹感觉不怎么拉得住 My6a.Kl
特别是洗车的时候 R1cOUV,y[/
有一次拉着手刹洗洗了突然间就慢慢的滑下来了 *lo0T93B
晕啊................................. ~J:qG9|]}
刚才中午屁颠屁颠的跑到修理厂 \x=j
说到要弄比例阀 ThiM
6Hb
但是被老板拒绝 fB=j51Lw
他是弄比例阀非同小可 WRqpQEY
不帮我弄 @5j3[e
我晕.............. A
hU
大家弄过的说说效果 (mgv:<c;BA
让我学习一下 1T
8|>2m 3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