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搜索了一下关于打通比例阀的帖子 {ip=iiW2
但是个人的理解能力有限 T=^jCH &
不能完全读懂内容 ]bs+:
决定试一下 aB=vu=hF
因为换了总泵以后 lTxY6vi
感觉前面的刹车太过灵敏 u+I3IdU3
但是后刹车却一般般 44'=;/
稍微急刹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人全都是往前倾得很厉害 Aqa6R+c
还有手刹感觉不怎么拉得住 70'}f
特别是洗车的时候 )p^m}N 6M]
有一次拉着手刹洗洗了突然间就慢慢的滑下来了 2uvQf&,
晕啊................................. Fy}MXe"f
刚才中午屁颠屁颠的跑到修理厂 J{nyo1A
说到要弄比例阀 ka?IX9t\
但是被老板拒绝 bR>o!(M'Z\
他是弄比例阀非同小可 jV,(P$ 5;
不帮我弄 ~uhyROO,G"
我晕.............. *! r\GGb
大家弄过的说说效果 BDRYip[Sa
让我学习一下 G!e}j
@@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