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搜索了一下关于打通比例阀的帖子 %"fO^KA.h]
但是个人的理解能力有限 S.1>bs2
不能完全读懂内容 ruB D
^-
决定试一下 0H^*VUyW/
因为换了总泵以后 $L6R,%c
感觉前面的刹车太过灵敏 0+@:f^3]!
但是后刹车却一般般 &;P\e
稍微急刹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人全都是往前倾得很厉害 4aBVO%t
还有手刹感觉不怎么拉得住 #\m.3!Hcr
特别是洗车的时候 IBJNs$
有一次拉着手刹洗洗了突然间就慢慢的滑下来了 hZ
e{Ri
晕啊................................. }l$zZ>.\H
刚才中午屁颠屁颠的跑到修理厂 8o%Vn'^t
说到要弄比例阀 _p0Yhju?
但是被老板拒绝 <H60rON
他是弄比例阀非同小可 ,ESli/6
不帮我弄 }9
\6!GY0
我晕.............. >^g2Tg:
大家弄过的说说效果 =L#&`s@)_
让我学习一下 &K'*67h
谢谢了